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磁炉通电后响声很大,几分钟后正常,什么原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磁炉通电有响声,多数是炉盘表明有水分,水分被锅底覆盖,加热后形成高压蒸汽,蒸汽排出后就正常了。这需要在通电前,保持炉盘和锅底的干净,一旦有水分,要锅底和炉盘都擦干净后再通电。
还有可能电磁炉内的电路板,溅到水或油,形成局部漏电打火,水或油干了,就正常了。不过这种情况很容易损坏电磁炉,最好拿到维修店,保养一下。



相关电磁炉话题

电磁炉有电不通电怎么回事,
海尔电磁炉不通电是怎么回事,是保险坏了吗?可是保险在那里呀
电磁炉 通电有滴声 LED正常 风扇不转动 18V不正常如何解决。
电磁炉通电峰鸣器不响咋修
电磁炉通电后上面没放锅还会继续工作吗
海尔电磁炉1202不通电(新机)什么原因
美的牌C21一ST2106型电磁炉通电开机暂停键常亮开不了机是哪里的问题?怎么修?
顺柏电磁炉sc一18a2故障与维修通电不加热
半球电磁炉通电显示灯全亮一秒后火锅灯一直闪风扇转不加热怎么修
电磁炉重叠用上面的。用了两次怎么下面的不通电
求助GC-2091格力电磁炉问题:通电放锅不加热
奔腾电磁炉pit06通电按键失灵
电磁炉通电后显示屏数字来回跳动所有按键都不管用
苏泊尔电磁炉通电三无
电磁炉通电开不了机要怎么办
为什么电磁炉不通电面板会裂开?…太吓人了大神们帮帮忙
ch2118k电磁炉面板不通电的故障怎么解决
美的c21-sk2101电磁炉刚通电时面板指示灯闪亮后息灭再无何反应的检修
奥克斯电磁炉通电后灯全亮并且和报警声同步闪亮,电扇启动不起来。不开机。怎么回事, 怎么检修?
伊莱克斯EIH051电磁炉通电灯闪不加热



前一个讨论
一台苏泊尔电磁炉C21A01通电后锅放上去检锅声还响个不停!不知哪里出了问题!锅是电磁炉专用的
下一个讨论
电磁炉有电不通电怎么回事,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