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电磁炉一直滴滴地响,一秒一声,怎么回事?怎样修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磁炉开机滴滴响,不加热:
电磁炉故障的检查一般都是先检查三电压(305v、18v、5v)是否正常来判断问题所在,当三基本电压都有了再来根据现象或故障代码来区分某个功能电路问题并加于检查和维修。鉴于你提及的故障现象属于能报警、不加热问题,可能的故障范围较广,譬如:电路板太脏(或有油脂);ZD1 18V稳压管故障;LC共振电容器C3、lm339或电流互感线圈坏了等问题都会导致你说的故障现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电磁炉自身的过热保护;
2、外部电压不稳定导致的电磁炉自动保护;
3、可能锅与电磁炉不匹配,通常是锅用旧了,锅底变形了,从而引起锅具温度超高,此时电磁炉也会自我保护而断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电磁炉开机滴滴响,不加热;

2、电磁炉故障的检查一般都是先检查三电压(305v、18v、5v)是否正常来判断问题所在,当三基本电压都有了再来根据现象或故障代码来区分某个功能电路问题并加于检查和维修。

鉴于这种故障现象属于能报警、不加热问题,可能的故障范围较广,例如如:电路板太脏(或有油脂);ZD118V稳压管故障;LC共振电容器C3、lm339或电流互感线圈坏了等问题都会导致你说的故障现象

电磁炉又名电磁灶,由高频感应加热线圈(即励磁线圈)、高频电力转换装置、控制器及铁磁材料锅底炊具等部分组成。使用时,加热线圈中通入交变电流,线圈周围便产生一交变磁场,交变磁场的磁力线大部分通过金属锅体,在锅底中产生大量涡流,从而产生烹饪所需的热。

电磁炉主要有两大部分构成:电子线路部分及结构性包装部分:

1、电子线路部分包括:功率板、主机板、灯板(操控显示板)、线圈盘及热敏支架、风扇马达等。

2、结构性包装部分包括:瓷板(新型电磁炉有用玻璃面板)、塑胶上下盖、风扇叶、风扇支架、电源线、说明书、功率贴纸、操作胶片、合格证、塑胶袋、防震泡沫、彩盒、条码、卡通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不是你设置问题,就是温度过高,或磁点脏,建议找专业人员维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断电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能是有只20欧的保险电阻断了。



相关电磁炉话题

电磁炉一通电就烧保险功率管怎么维修
修一个电磁炉多少钱
美的电磁炉一个功能触摸按键失灵了,按着不起作用了,怎么修?
求美的电磁炉的维修点和电话!
电磁炉显示E0故障怎么维修?
尚朋堂sr一1608电磁炉怎么维修要图纸
电磁炉一直滴滴滴的响,过一分钟后自动关机了,该怎么修?
电磁炉显示电压过高怎么修?
苏泊尔电磁炉间断性加热如何修理
电磁炉维修开启后出现E0是怎么回事
电磁炉维修时,锅具离开电磁炉面板1cm,电磁炉才加热是怎么回事?
我的电磁炉开起来总一下启动一下关闭,反复这样,怎么修?
修一台电磁炉,电源块故障,viper12A不起震,3脚0V,4脚只有3V左右,外围零件均已换过…
美的电磁炉显示故障代码E4,怎么修?
修电磁炉有一个d20xb 80是什么?如何判断好坏?
苏泊尔电磁炉不加热故障如何检修?
电磁炉上面烂了一道口会修不会
九阳电磁炉通电不加热怎么维修?
电磁炉能加热但风扇不转怎么修呀?
苏泊尔C21一SDHCB14电磁炉触摸不开机怎么修?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家的美的电磁炉刚买回来不久,就间歇加热,工作一秒停一秒,怎样修
下一个讨论
电磁炉一通电就烧保险功率管怎么维修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