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九阳:C21一SC007电磁炉一上电烧功率管,查稳压电路正常,请教各位高手哒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着各位高手的回答,我好激动啊,都不敢说话了呢,都是老司机啊。
请问阁下说的稳压电路正常说的是热路(高压稳压)方面正常呢,还是说冷路(低压稳压)方面正常了,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里面涉及到可以导致IGBT损坏的交流转直流的转换电路以及降压电路的辅助电路,而这些都是要和IGBT直接或间接发生关系的原件。
而我更倾向于对IGBT的工作控制单元的这些元器件和IGBT温控电阻保护单元进行查测。这里面包括有驱动对管的信号放大是否符合工作要求又是否超过了工作负荷,这都是需要查测的测试点。
而若此处也正常的话,接下来对上一级的控制电路进行排除。我也只能说这么多了,我知道我的经验比起来各位大神来说,那就是班门弄斧,所以请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嘚瑟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桥堆正常吗,三个大电容正常吗,大电感虚焊吗,电源进线,附近的压敏电阻,和两个小的整流二极管正常吗,需仔细检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电即烧功率管,你需要查一查驱动对管8050,8550。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定前置电路有问题。



相关电磁炉话题

九阳电磁炉21es55c功率管换后不久又击穿,推动管也换了,有个别的换管后出现断续加热。求高手指
电磁炉FGA20N120FTD管怎么量好坏啊是不是跟三极管那样量出来 的啊
苏泊尔电磁炉通电包显管烧黑整流桥坏ⅠGPT功率管坏是什么问题
九阳电磁炉换公率管总烧保险:请问什么是整流桥?怎么测?
美的电磁炉2101攻功管和整流桥挽了、它出现问断加热,请问怎么搞定。谢谢!
电磁炉中的功率管H20R1202可以用15n1201hl代替吗?
富士宝电磁炉有一个三极管(kia7033ap),请问这是一个什么类型的管?
电磁炉LM339坏了 会怎样的影响电路?会爆IGBT管吗?
金灶茶具电磁炉ru故障,不加热一闪一闪的,开始是功率管烧坏了
苏泊尔电磁炉cb2013-z1-ao功率管贴片电阻131.130阻值
奥克斯电磁炉ACL一2001门控管H20R1353坏了可用25N120代换吗?
电磁炉不捡锅检查后发现功率管下的一颗300k电阻开路 可是换上后还是不捡锅
电磁炉的功率三极管怎么检测?
电磁炉25N120能代替40RR22吗?
格兰仕电磁炉显示8888按键不管用
电磁炉二极管好坏判断
电磁炉线圈中间的二极管起什么作用?
苏泊尔电磁炉一通电就烧保险丝
请问淘宝上几十块钱的电磁炉可信吗?
淘宝上面想买个电磁炉,看评价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不知道到底是好还是不好,怎么看淘宝商品好不好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电磁炉的振荡电容容量降低了,就会导致igbt管被击穿呢?
下一个讨论
九阳电磁炉21es55c功率管换后不久又击穿,推动管也换了,有个别的换管后出现断续加热。求高手指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