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急急急!!!买了godaddy的域名快几个月了 用免费空间 整站程序传上去了 但不知道改怎么配置 请高手赐教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空间绑定你的域名,域名解析到空间,这算问题吗,不懂英文安个Google工具条,自带网页翻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想修改什么配置呢??
建站爱好者团为你解答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付费帮忙解决 谁都不是闲着的



相关godaddy话题

godaddy.com 买的虚拟主机 在中国网速怎么样?
买godaddy的那个优惠域名,必须用信用卡支付,没信用卡怎么办呢?有没啥代付的地方?
godaddy上购买的域名,ping后面不加www可以通过,但ping加了www却不能通过.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我向别人买了godaddy域名和hostgator空间,快到期了,怎么续费?
godaddy转移域名交易id是写什么
godaddy公司是全球顶级的互联网公司,这是什么公司
godaddy域名指向那个TTL是什么意思
godaddy中的storage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和web hosting有什么区别
godaddy 如何身份认证
godaddy域名注册时候privacy&business protection是什么意思。
godaddy DELUXE 中有个W标志的是什么
各位站长,域名放在国外godaddy好还是放在新网、万网好?
godaddy 域名解析dns zone file这选项里面什么内容都没有了怎么办求解?
在 godaddy 购买域名无法跳转支付宝 是什么原因 无法结账
godaddy的account number是指的什么账户?
godaddy 被盗 联系undo部门回复这是什么意思
godaddy域名转给别人了为什么查询还是自己的注册信息?
在godaddy注册info域名时,域名持有者选 公司好 还是 个人好?有啥区别?
godaddy registration type下的add privacy 是什么意思?
您好 就是我的paypal里有余额 我想付款给godaddy的网站 就是付不了 还要添加什么信用卡



前一个讨论
godaddy 的空间买错了现在是Linux的换成win的系统 怎么换??
下一个讨论
godaddy.com 买的虚拟主机 在中国网速怎么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