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cz的域名不能随便注册吗?为什么我在GODADDY注册了个.cz的域名为什么不让用呢?提示要个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cz域名是捷克国家代码顶级域,捷克注册局为了域名规范市场,为注册人增强的信心,正在推广域名注册商的认证。



相关godaddy话题

注册商是GODADDY.COM, LLC的域名能不能买到?具体怎么买?到期日期2014又是什么意思?
在GoDaddy注册的CN域名怎么实名认证
godaddy注册的域名 想备案,怎么备案呢?域名需要转到国内吗? 好备案吗?
国外godaddy注册的域名,国内无法访问
域名转入狗爹godaddy才50天,再转到其他域名注册商需要几天后?
godaddy注册的域名指向国内主机,域名需要在国内备案吗?
在godaddy注册的域名有被墙的风险吗??
GoDaddy的Windows 服务器怎么远程控制
GoDaddy有香港主机和香港服务器吗
我买了网易云服务器和GoDaddy域名如何搭建网站
在godaddy 上购买域名可以解析绑定用自己的电脑做服务器吗?
请教Godaddy 独立服务器问题,请大家不吝指教,谢谢!
godaddy 网络服务器和亚马逊这些云平台的区别
域名在Godaddy,网站服务器在国内,能访问么
godaddy经济版4GB专属服务器多少钱一年
godaddy美国主机国内访问速度快吗?选择哪个方案比较好?
刚买了godaddy的服务器,结果不小心误删了,写了退款信过去,他们给回了这样的信件。有专业大侠帮忙翻译?
建一个外贸网站,主要是外国客户浏览,购买了一个美国的空间,域名是万网的,如果用godaddy的DNS服务器?
godaddy 域名亚马逊服务器怎么用
godaddy主机mysql数据库服务器地址问题



前一个讨论
怎么把godaddy上注册的域名弄到阿里云上解析
下一个讨论
注册商是GODADDY.COM, LLC的域名能不能买到?具体怎么买?到期日期2014又是什么意思?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