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godaddy主机适合国内使用吗?稳定性怎么样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Godaddy同时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主机产品,各种需求的客户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Godaddy支持支付宝付款,付款方便。
Godaddy主机优点:
价格便宜,windows基本是同行业中最低的,其他空间商的windows主机的月费基本都在9.95美元左右。购买Economy Plan可以通过1美元优惠链接只需要1美元/月(送域名)。
支持支付宝付款,国内购买方便。
管理灵活。在Godaddy的控制面板就可以自助实现购买添加独立IP,更换主域名,更换操作系统,购买添加SSL证书等多种操作。在其他主机商,这些基本都需要联系主机商完成,很繁琐。
可以自由更换操作系统。无论是购买的是那种操作系统,都可以在windows与linux之间自由更换,方便快捷
退款保证。无论你买了Godaddy的主机多久了,使用了多久,都可以申请退款,会根据你的剩余时间退款的。支付宝购买的用户因为支付方式原因,在购买一年之后是不可以退款的。这个比国内某些空间商提供的免费试用7天要实在的多。
速度快。Godaddy主机在国内的的速度还是很好的,在美国等国家的速度一流,非常适合外贸网站的使用。
快速搭建电子商务平台。Godaddy主机可以方便快捷的添加独立IP,SSL证书,满足电子商务的需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稳定性还可以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gddgdgdgdh



相关godaddy话题

godaddy美国共享主机访问速度快吗?是否适合用来建设外贸网站?
godaddy 虚拟主机在更换服务器的时候网站还能不能正常访问
关于godaddy主机空间 和 Wordpress的上传下载的问题
godaddy vds windows 可以切换到linux主机吗?
怎样把godaddy域名绑到byethost免费主机
美国godaddy 1美元主机送域名到期不用主机域名还能用吗
amazon主机与godaddy主机相比,国内哪个访问快?
godaddy的主机,是不是看不到系统?只能ftp传文件上去?你做不了任何配置?
外国主机用dnsdop解析访问速度快吗?godaddy买的域名和主机,国内访问速度慢有时无法打开网站
求推荐一个好用的美国虚拟主机,用godaddy现在可以吗?
在godaddy上买的的域名没有备案,申请的主机屋的免费空间,用的DNSpod解析。网站ping的通,但就是打不开
godaddy域名注册,支付宝已经付款成功了,怎么godaddy管理下怎么还没我注册的域名
Godaddy预装的linux系统是哪个版本的?
godaddy主机优惠码和godaddy推荐链接一样吗? 怎么获得主机优惠码? godaddy推荐链接已经有了。
godaddy 60天之内进行了转入,状态是Transfer delayed.
你好。请教你个问题。我购买了GODADDY的独立IP,但是找不到。
godaddy怎么用招行信用卡付款?
Godaddy是什么
Godaddy的虚拟主机速度怎样
Godaddy主机独立IP的抗DDOS怎样?



前一个讨论
如何获取godaddy主机的绝对路径,比如D:DedeAMPZWebRoot 当前所知道的只能获取到虚拟路径,是php主机
下一个讨论
godaddy美国共享主机访问速度快吗?是否适合用来建设外贸网站?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