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在godaddy中修改dns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登录到 Godaddy 帐户:页面顶部输入您的帐户和密码,点击黑色按钮“Login”登录。
2、点击页面导航栏的最右黑色的“My Account”,进入我的帐户。
3、新页面中,点击左边黑色列表中“Domains / Domain Manager”,进入我的域名列表。
4、新页面中,直接点击需要修改DNS的域名,进入域名管理页面。
5、新页面为中为域名信息页面,找到 Nameservers 区域,点击 “Set Nameservers”链接
6、弹出的页面中,
1) 修改为 Godaddy.com公司的DNS服务器。选择第 3 项 I have a hosting account with these domains.,然后点击底部的黑色“OK”按钮,修改完成。
2) 修改为自己的DNS。选择第 4 项 I have specific nameservers for my domains.,然后在下面的对话框中输入您的DNS(最少两个,可点击 “Add DNS”增加更多的DNS输入框架),然后点击底部的黑色“OK”按钮,修改完成。
怎样改Godaddy域名的DNS服务器
新页面中,会提示您修改成功,然后点击黑色“OK”按钮。
怎样改Godaddy域名的DNS服务器
8、大概1分钟到2个小时,即可修改生效。



相关godaddy话题

更改godaddy邮箱后godaddy会立即发送更改信息到邮箱吗?
为什么godaddy 有些域名提供backorder,而有些不提供?
godaddy主机域名圣诞节有优惠活动吗?
godaddy的SSH怎么用啊?
万网注册的域名怎么通过godaddy交易?
godaddy域名锁定是什么意思
godaddy域名转入需要费用吗
godaddy 域名添加CNAME无效
你好,万网的域名,在godaddy的空间如何解析 ns57.domaincontrol.com
godaddy怎么使用
我为什么用狗爹godaddy的域名无法解析
godaddy注册的域名怎么实名认证
在godaddy注册的域名要怎么解析
新版godaddy怎么在线解压文件
用godaddy建了一个wordpress要如何改成中文的
国内域名全都要实名了,godaddy要不要
godaddy 注册的域名如何增加MX记录
godaddy 域名 怎么比 万网 还贵了?
godaddy的vps(windows 2008系统)上的网站如何实现利用浏览器缓存
bluehost主机和godaddy主机哪个好



前一个讨论
godaddy域名多久进入赎回期
下一个讨论
更改godaddy邮箱后godaddy会立即发送更改信息到邮箱吗?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