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godaddy vps主机怎么样,有么有优惠码可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GoDaddy 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Godaddy同时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主机产品,各种需求的客户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我们向您推荐Godaddy是因为它特有的以下优点:
1.价格便宜: Godaddy的Windows主机是同行业中最低的,其他空间商的windows主机的月费基本都在9.95美元左右。而购买一年的月费在6.29美元,约570人民币一年(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
2.管理灵活: 在Godaddy的控制面板就可以自助实现购买添加独立IP,更换主域名,增加支持JSP(linux),更换操作系统,购买添加SSL证书等多种操作。在其他主机商,这些基本都需要联系主机商完成,很繁琐。
3.30天退款保证: 30天内无条件退款(视情况可能会扣除第一个月的费用),比国内某些空间商提供的免费试用7天要实在的多。
4.可以自由更换操作系统: 无论是购买的是那种操作系统,都可以在windows与linux之间自由更换,方便快捷 5.速度快: Godaddy主机在国内的的大部分地区的速度都很好,在美国等国家的速度一流,非常适合外贸网站的使用。
5.支持支付宝付款。



相关godaddy话题

Godaddy主机国内访问稳定吗?ping值在什么范围?
GOdaddy空间主机续费怎么是原价啊?
为什么GODADDY主机访问速度如此慢?
GoDaddy豪华和经济型虚拟主机有什么区别?应该如何选择?
HostGator与GoDaddy美国主机哪个好?
Godaddy的免费主机怎么删除啊?
GoDaddy经济主机文件数和内存是否有限制
godaddy美国主机哪个方案适合外贸建站?
GODADDY主机升级问题
godaddy 1美元经济型主机好用吗?
GoDaddy经济型主机可以做下载站吗?
GoDaddy虚拟主机和建站神器哪个好?
godaddy美国主机在国内的访问速度怎样?稳定性好吗?
GoDaddy虚拟主机和WordPress主机有什么区别?
Godaddy在国内的访问速度与其他四家主机商的比较?
godaddy美国主机适合建站吗,国内访问稳定性好吗?
godaddy美国主机好不好?稳定性怎样呢?
怎么重启godaddy主机求大神帮助
GODADDY主机和Resellerclub 区别到底在哪呢
选择GoDaddy虚拟主机要注意哪些问题?



前一个讨论
Godaddy主机最新的价格是多少
下一个讨论
Godaddy主机国内访问稳定吗?ping值在什么范围?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