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godaddy DNS提示The zone fil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If this problem continues, please contact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设置完DNS以后,这里就无法设置A记录的IP了,在“Settings”里有个DNS Nameservers设置;GD这个域名解析所选应该是选择NDS,所以如果你DNS设置以后,后面A记录就无法设置啦。当然另一种可能是系统偶尔会出错。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能是空间服务器暂时访问故障或者是重启了,等一段时间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同问,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都没办法解析了



相关godaddy话题

GODADDY免费DNS做CNAME时,提示错误已经有一条不能类型的记录了,该如何解决
godaddy webmail 邮箱 只能发邮件,不能收邮件,要怎么弄?
使用godaddy建网站,效果如何
为什么说GoDaddy适合做外贸网站
Godaddy怎么备份网站?
godaddy中windows站点下部署mvc3网站时dll文件放在哪个文件夹下?
Godaddy搭建网站需要把网站文件放到哪个目录里?
godaddy上的的模板网站首页与内页的长度一样,该怎么解决?
http://www.godaddy.com网站打不开,昨天到今天都带不开这个网站,有没有人帮我试一下
godaddy 的域名如何映射到其他人的网站上
我的godaddy空间,建了网站,被人投诉说侵权,托管被关了。这样我要怎么处理?版主,教教我好吗?
成为godaddy.com网站中的最大最高级经销商有多大的折扣,以及那些代理费是多少!
godaddy忘记密码了输入多次被锁,邮箱收到godaddy发来重置密码的链接,打不开什么原因?
怎么开通godaddy上的免费邮箱?
各位请问一下GODADDY的免费邮箱能使用多久?
Godaddy的邮箱问题,能支持多少邮局用户。
godaddy账户被盗,邮箱也被盗。我应该怎么才能找回账号?
godaddy更改密码 收不到邮件怎么回事呢??
godaddy更换dnspod后邮箱不能使用,出现mx record failure
求助!!!GoDaddy注册信息被人篡改



前一个讨论
网站dns选择 godaddy 还是linode 急急急急急急!!!!!!!!!!!!!!!
下一个讨论
GODADDY免费DNS做CNAME时,提示错误已经有一条不能类型的记录了,该如何解决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