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godaddy空间的MYSQL域名、用户名和密码在哪儿找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由于GoDaddy的虚拟主机没有使用CPanel等控制面板,而是自己开发了一套,因此有些首次使用GoDaddy空间的朋友可能找不到设置数据库的地方,或者找不到数据库的Host地址,下面如何设置数据库。

首先进入虚拟主机的控制面板,怎么进入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点击空间后面的Launch即可打开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菜单中的Database–Mysql打开数据库管理界面:


图中我已建立了一个数据库,点击图中的”Add”可添加新的数据库:

数据库建好以后,点击数据库的名字可以查看数据库的相关信息,如图:

与别的公司的虚拟主机不同,GoDaddy的网页空间和数据库是分离的,不是同一台服务器,所以Hostname不是localhost ,而是另外的地址,具体请看上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何查看FTP用户名和密码、IP地址、数据库名? 用您的ID和密码登录我们网站 ——》点左侧:主机管理-->点您的主机登录名(例如CW25658)——》即可看到:主机管理员帐号、管理员密码、IP地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面向国内的市场,做正规点的网站,还是按规定备案吧。
备案是跟空间走的,用哪儿的空间就在哪儿备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你先试用一下,为便于客户体验,咱们这儿有万网M3型空间可以免费试用。



相关godaddy话题

godaddy的域名证书如何了申请
godaddy主机怎么安装opencart
godaddy的域名怎么那么贵啊?
godaddy域名和空间购买后邮箱和相册怎么弄啊
如何把bluehost域名转入godaddy
godaddy注册域名时为什么放不上购物车
godaddy域名那么贵 为什么好多人不在国内注册?
请问 godaddy 稳定吗?有人了解吗?谢谢
谁有godaddy美国主机的IP,我想ping一下,看稳定性怎么样
godaddy还是name好
想做一个个人网站,纠结于买虚拟主机,国内的要备案太麻烦,godaddy和hostease选哪个?
namesilo与godaddy哪个好
godaddy的域名怎么绑定服务器
godaddy修改 whois信息
godaddy在线解压的是什么格式的文件啊?
关于godaddy域名转到易名
godaddy.com llc 注册商是哪个
【求助】放在godaddy的博客 404 (Page Not Found) Error
godaddy的域名那个锁定符号有什么用
怎么查看godaddy空间的ip?



前一个讨论
新版godaddy控制面板数据库信息在哪
下一个讨论
godaddy的域名证书如何了申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