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小白一名,做好了一个HTML网页文件,不知道怎么在godaddy的Linux主机上传才能实现访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感觉是你的资源没放对位置,或者是资源没上传,因为唯一的线索就是你说的403。403就是指这个
403错误,表示资源不可用。服务器理解客户的请求,但拒绝处理它,通常由于服务器上文件或目录的权限设置导致的WEB访问错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方法/步骤
3/4 分步阅读
第一步:首先登录到账户后台,选择你要备份的Linux主机,点击“Launch”进入。

2/4
第二步:找到“Files(文件)”一栏,点击“Backups”进入。

3/4
第三步:进入备份选择页面,我们会看到好几种备份选择。

1.Download or Generate a Full Website Backup:这是备份整个网站的所有数据。

2.Home Directory:备份主目录的所有文件,包括域名、邮箱地址以及所有邮件。

3.MySQL Database Backups:下载备份MySQL数据库。

4.Email Forwarders & Email Filters:下载邮件代理和邮件过滤器数据。

4/4
第四步:选择你要备份的选项,点击下载备份压缩文件到本地即可。



相关godaddy话题

GoDaddy美国好不好,究竟值不值得选择
GoDaddy为什么现在还不支持中文界面?
请教!GoDaddy是不是经常被封
godaddy打不开,直接跳转到godaddy手机登陆网址?求大神帮助
GoDaddy 域名和主机空间 不加www怎么访问?
请问下godaddy空间上传文件却打不开网站 是怎么解决的啊。路径问题吗
godaddy域名解析都三天了,还是PING不通
急!godaddy怎么不能用paypal余额付款啊?
我在godaddy上做了一个模版网站,但是发不出去以后跟原来做的有一点不相同,求解!
GODADDY的域名和空间会不会被封?
域名转入godaddy不成功,不退款吗
godaddy咋这么垃圾了,域名都ping不到ip
GoDaddy虚拟主机好不好用
Godaddy的windows主机404用web.config如何设置都不能成功!
GoDaddy主机不支持域名泛解析啊?
godaddy的linux虚拟主机绑定了域名,用flashFXP上传不了文件,用浏览 器FTP也不行
求教godaddy能不能设置动态域名解析?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godaddy现在不能买礼品卡gift card了?很急!
Godaddy不是支持Python吗?怎么add languages里面没有
修改Godaddy域名IP需要多久生效,是不是要12小时?



前一个讨论
请教,QQ邮箱收不到Godaddy的邮件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GoDaddy美国好不好,究竟值不值得选择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