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godaddy主机ip是哪里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主要有godaddy自营美国机房的IP和亚洲的新加坡机房的IP,个人建议使用新加坡的。
关于godaddy使用、购买和优惠码等相关内容可以访问godaddy中文指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GoDaddy 是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商,值得信赖。支持支付宝付款,支持ASP/ASP.net/PHP/mySQL/MSSQL,可建立无限站点,建站成本低。还可以通过12.99美元的优惠链接购买一个ssl证书获取一个独立IP.GoDaddy的ssl证书应该是目前市场最便宜的。如果你单独购买一个独立IP,一年可能需要几百块。而通过购买ssl证书可免费获得一个独立IP,这是非常优惠的。
买了Godaddy的独立IP以后,需要设置一下,把独立IP添加到你的主机账户,才可以生效.过程如下:
1。登陆godaddy账户,进入Hosting菜单下的My Hosting Account。
2。点击主机列表中要添加独立IP的账户的域名;
3。进入后看到右侧有Apply Dedicated IP address,,点击添加IP到主机账户;
4。等独立IP添加好以后上面看到的dedicated IP就会显示你的独立IP地址。
如果你的域名使用godaddy的解析,等生效就可以了。如果你的域名自己做的解析,需要更新解析到你的新IP。
我当时设置完成以后,差不多过了20多个小时独立IP就能用了。



相关godaddy话题

godaddy的asp空间要怎么设置才支持asp程序?
godaddy购买域名能开发票吗
godaddy的服务器怎么操作吗?
在godaddy买了域名后怎么用
godaddy空间大小怎么样速度快吗
请问下大家!国外空间怎么样,godaddy的!不要广告…
godaddy添加专用IP的方法
godaddy空间用什么语言操作
怎么在godaddy给Google 验证域名拥有权?是用DNS的方法!
godaddy host 设置,
godaddy空间怎样设施自定义首页?
godaddy注册的域名怎样解析到国内主机
域名转移到godaddy,域名时间如何计算啊?
godaddy 的域名 带www的不能解析成功
godaddy的免费相册怎么弄
如何注销godaddy域名?
godaddy账户登不上了
为什么在godaddy买的域名查不到详细信息
godaddy怎么修改php.ini
godaddy ftp上传



前一个讨论
godaddy的主域名怎么设置cname?
下一个讨论
godaddy的asp空间要怎么设置才支持asp程序?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