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家的猫得了尿路盐结晶,就和结石差不多的情况,塞住了,皇家处方猫粮下泌尿道的那款要吃多久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公猫容易有那个问题。公猫的口粮最好都有治疗尿道疾病的因子。不到一岁的小猫现在市面上应该没有相应的口粮。一岁以上的市面上很多都有那个成分,最好一直都买那种,特别是对公猫。至于吃多久的问题,能吃多久就吃多久,公猫太容易有尿道疾病。不一定非得买那种很贵的猫粮,一般很多产品都有治疗尿路疾病的成分。如果已经结石了的话最好去宠物医院领些消毒药片,配合处方口粮。还有公猫如果有那毛病了最好不要让它受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可以去找兽医,不可以自己胡乱给它吃的。



相关猫粮话题

法国皇家草本金盏花猫粮每天吃多少
刺猬吃什么年龄段的皇家猫粮
加菲猫能吃皇家猫粮吗?
皇家猫粮大包装和小包装质量一样吗
金吉拉猫猫只吃皇家猫粮怎么办
请问皇家泌尿处方猫粮吃多久能见效啊?需要长期吃吗?吃好了能换成普通猫粮吗?
我家的加菲mm已经6个半月了,一直在吃皇家幼猫猫粮,请问各位什么时候才能换成猫猫粮。
皇家泌尿道处方猫粮健康猫能吃吗
我家猫生病了,会吃饭,拉不出屎和尿,皇家肠道处方粮(猫粮),可以给它吃吗?宠物店有卖吗?
处方猫粮能否长期吃
我家小猫咪3个月了一直在吃皇家奶糕,能直接换成猫粮吗?
皇家猫粮为什么好?不小心吃多了怎么办?
猫吃皇家猫粮上瘾怎么办
加菲猫能吃皇家猫粮吗?
派乐迪猫粮怎么样,我家小咪原来吃的是皇家猫粮。但大夫说眼睛分泌物过多,是吃皇家猫粮吃的。
为什么我家猫咪不喜欢吃皇家猫粮
猫咪只吃皇家猫粮,愁死了……
刚捡回来的小猫不到二个月的样子,每天吃多少猫粮?买的皇家的K34,400G装的。
大家给猫吃的是皇家猫粮还是伟嘉猫粮?
猫咪不爱吃皇家猫粮!



前一个讨论
[着急]小猫5个多月了.养了1个半月, 一直软便或者拉稀,用尽方法, 能吃GI32皇家处方猫粮吗,
下一个讨论
法国皇家草本金盏花猫粮每天吃多少





© 2024-04-1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