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好猫粮的成分有哪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类需要营养均衡的饮食,所以需要每天食用不同的食品,但猫咪不需要,猫咪是天生的食肉动物,所以选择一款好的猫粮就可以满足猫咪的需要,但好猫粮的标准是什么呢?


波斯猫(详情介绍)

       猫所需要的营养成分

  猫是肉食动物,自然界的猫的食物来源:1。小型的哺乳动物,主要是啮齿类。2。小部分为鸟类和昆虫。猫食用其他哺乳动物的肌肉,内脏和骨头,从中摄取有用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比如钙和磷。另外从啮齿动物的胃中的谷物和植物中摄取碳水化合物,从昆虫中摄取纤维素,从血液中摄取矿物盐。所以好的猫粮应该能够尽量同以上成分相吻合,满足猫的营养需要。

  好的猫粮由以下成分构成:

  -大部分为高动物蛋白:动物肉类(必须是肉类而不是肉类和动物副产品)而且肉类的组成必须明确的给出,比如:鸡肉(罐头)或者鸡肉干,鸡肉干粉(干粮)

  -小部分蛋和奶类(高蛋白)

  -小部分动物内脏(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

  -不超过50%(最好25%-30%)的谷物和蔬菜(碳水化合物和纤维素)

  -高质量的脂肪类(干燥后起码10%的含量),这其中包括动物油(鸡油,鱼油)和植物油(葵花子油,蓖麻油,玉米油等等)

  -各种维他命和矿物质

  -自然合成的防氧化剂(在干粮中防止油脂变质)比如说维他命E和C

  猫粮不能含有以下成分:

  -大量的低质蛋白质,比如可疑的动物副产品,植物蛋白精华等

  -和肉类相比比例过高的面筋类(植物蛋白)

  -化学合成的防腐剂或者防氧化剂(Ethoxyquin,BHA,BHT,Propylgallate)

  -色素

  -糖,焦糖

  -水解物

  -高含量的难消化的碳水化合物,比如淀粉(容易导致闻起来发酸的腹泻)。不可溶难消化的纤维素,常由花生壳,木屑,谷壳组成,经常标注为去毛球的猫粮。和一般的谷物纤维相比,常食用容易导致食物吸收消化不良。





相关猫粮话题

好猫粮与一般猫粮有啥区别?
什么猫粮好,评价依据有哪些
素力高金装猫粮与素力高全猫粮有什么区别。相对哪款好呢?
小猫吃什么猫粮好?
猫咪到底吃猫粮好还是吃肉好
刚买了一只三个月大的美短猫,没养过,谁能告诉我怎么养?吃什么猫粮好一些?
想具体了解一下意大利哪个牌子的猫粮好?
暹罗幼猫吃哪种猫粮好
什么样猫粮才是好的猫粮,我们要如何选
我的猫咪只要吃猫粮就呕吐,吃罐头就没事,瘦了很多呀。让我好心痛。
6个月的猫用什么猫粮好?
成年猫猫吃什么猫粮好?
什么牌子的猫粮比较好,哪位朋友比较了解的?
苏格兰折耳猫吃什么猫粮好呢?
大家谁能说下幼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比较好?
什么猫粮好?不要有副作用
猫咪吃什么猫粮最好?
狸花猫吃什么猫粮好呢?
猫粮问题,渴望和EVO哪种好?
家里猫怀孕了吃什么猫粮好



前一个讨论
猫粮美士好还是go九种肉好?
下一个讨论
好猫粮与一般猫粮有啥区别?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