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家的美短是吃什么猫粮啊,两个月该吃什么猫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幼猫的话建议吃好一点的猫粮,因为猫咪的肠胃比较敏感,吃劣质猫粮可能引起妈咪消化不良什么的。我家猫咪小时候吃的是欧冠幼猫粮,还不错,吸收的提好的,还有要注意的是幼猫建议吃有猫粮会比较好吸收一点,要是吃成猫粮的话可能引起猫咪便秘什么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力范围内建议进口天然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60天猫咪可以自己吃猫粮了!但是必须是幼猫幼猫猫粮!幼猫3-8个月期间死亡率50%,因为免疫力不好,所以最好给吃好的,天然粮最好,没有任何添加剂的!我家猫公主吃的是、鲜食、主义的幼猫猫粮!奶香奶香的!开始的时候我用温水泡15分钟,真的有羊奶泡出来哦后来就直接喂,公主?一直挺爱吃的、网上买的多1.5公斤60几元,因为之前我在日本读研究生的时候买过这个喂流浪猫,所以回国了今年看网上有卖的就买这个吃,对于宠物食品这方面日本是有立法的,所以比国产粮放心,吧!然后一周给补营养两次,白水煮鸡胸肉,要是猫咪不爱喝水,就用骨汤煮鸡胸肉,然后和汤和鸡胸肉丝一起给,可以直接给,也可以拌粮!



相关猫粮话题

宠物猫除了吃猫粮外还可以吃什么?
家里没有猫粮了,先给猫吃什么好?
小猫除了吃猫粮还吃什么呀
进口天然猫粮有几种,英短猫吃什么品牌天然猫粮好? 谢谢
暹罗猫适合吃什么猫粮
6岁的猫猫吃什么猫粮好?专业人士请给予指点 谢谢了
猫咪一般喜欢吃什么猫粮?
幼蓝猫吃什么猫粮好
两个月大的猫吃什么牌子的幼猫粮好?
美短折耳吃什么猫粮好
给三个半月小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半岁的猫咪吃什么猫粮好
十年以上的老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15岁猫咪大人,吃什么老年猫粮好
暹罗猫四个月吃什么猫粮好
美短吃什么猫粮不掉毛,美短猫掉毛吃什么猫粮好
猫咪平时吃多的怎么办??玳瑁猫食量大吃什么猫粮好,玳瑁猫吃得多要喂食什么猫粮,还是喂其他的什么??
加菲猫除了猫粮吃什么
猫咪吃什么猫粮容易长胖
猫除了吃猫粮以外还可以吃什么?



前一个讨论
肠胃不好的幼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下一个讨论
宠物猫除了吃猫粮外还可以吃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