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伟嘉猫粮怎么样?真有那么好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伟嘉品牌于1958年诞生在英国,经过几十年的努力,现在已经成为全世界养猫和爱猫人熟悉的国际品牌,质量挺好的。

猫粮是猫吃的食物。猫对饮食有着特定的营养需求。某些营养成分,包括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会因为制造过程中的温度、压强和化学处理而被降低有效成分,因此必须在制造后再添加,以免破坏营养成分而导致营养缺乏。

例如,在肉类中被发现的胺基牛磺酸,在加工过程中会被降解,因此,合成牛磺酸通常是后期添加的。长期的牛磺酸缺乏,例如长期喂食缺乏牛磺酸的狗粮,可能会导致视网膜变性,失明和心脏损害。

猫粮特点:猫粮经济而营养又相对全面,方便。猫粮大致可分为干性、罐头、半生熟三种。干性食品是含有必要的营养的综合食品。口味丰富,对牙齿的清洁保护也能起到一定作用,价格分为多种,天然粮的效果相对好些,且易于保存。请在干粮的旁一定要放上干净的饮用水,有些人认为猫咪不饮水是错误的。

注意:若家中使用猫粮且有小孩,请把猫粮保管好以免被宝宝误食。






相关猫粮话题

大家觉得伟嘉的猫粮怎么样
伟嘉猫粮怎么选择?
怎样鉴别伟嘉猫粮真假?
伟嘉(whiskas)成猫猫粮怎么样
伟嘉猫粮真的吃死过猫么?
伟嘉猫粮和罐头到底怎么样
伟嘉猫粮为什么不受欢迎啊?求答案
伟嘉成猫猫粮怎么样,跟幼猫猫粮的区别是什么?
伟嘉的幼猫猫粮怎么样啊?
伟嘉猫粮怎么样?多大的猫咪可以吃?
伟嘉猫粮被黑,伟嘉猫粮该被这个“锅”吗
伟嘉猫粮怎么样?想给猫咪换粮了…
伟嘉猫粮怎么样
怎么判断伟嘉猫粮的质量
问 伟嘉猫粮的营养成分怎么样?来说说吧
伟嘉的猫粮真的有问题吗
有人参观伟嘉猫粮的生产基地,不知道在哪又怎么样?、?
伟嘉猫粮怎么就那么多人买呢?
伟嘉猫粮真的那么可怕么
小猫吃伟嘉猫粮拉肚子



前一个讨论
金装素力高价格涨成这样,有好的替代猫粮推荐吗
下一个讨论
大家觉得伟嘉的猫粮怎么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