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弗列加特猫粮怎么样?无谷猫粮,96%的含肉量很高端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冻干猫粮,相当于是纯吃肉,普通猫粮算是一种饼干,姑且看了一下成分和营养,应该还是不错的
唯一的减分项就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商品,地图炮贬低生骨肉含寄生虫,这种做法实在不好
弗列加特是麦富迪旗下的,麦富迪其他猫粮狗粮风评尚低,不知道这个做的怎么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弗列加特猫粮是麦富迪品牌厂生产的。之前买过一箱确实从包装和配料表都是很专业的,有高级感,相当棒。有点国产之星的感觉,真心的!就是有的铲屎官没有试过估计,我个人觉得这个麦富迪值得信赖。要说这个麦富迪的弗列加特猫粮,这个猫粮猫咪吃了便便很少,而且没有存食也不会有所谓的口臭,因为无谷的嘛,猫咪消化起来没什么负担,还是动物蛋白的!猫咪本来就是肉食动物,所以动物蛋白肯定是必须的。这个是冻干猫粮含肉量很高,我们家猫咪现在就是主食、拌粮、零食,吃的都是这个。好像真心吃不腻,有时我都想尝尝什么味道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无谷的猫粮肯定是最好的了。猫咪是纯正的肉食动物,谷物对它们来说不是什么理想食材,所以无谷物最好。含肉量高也不是所有猫粮都具备的,不过这个弗列加特确实含肉量非常合格。后来也是看的广告给猫换的这个粮,换食周期很短,当然也看猫咪自己了。我们家猫吃这个粮以后精神很足,肠胃没闹过毛病。便便没什么异味儿,个人觉得这个粮动物蛋白比较高。有时多囤几箱还是有必要的。后来我也注意过配料表的含肉量之类的,搭配蛮好的。没有猫咪会觉得不爱吃的,对猫咪的诱惑力简直杠杠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好,那是肯定的了,不仅仅是价格贵,这里面确实有一些技术含量,而且无谷纯肉,想想也知道猫吃起来就停不下来的感受,麦富迪这次毕竟走高端路线,对应群体可能没那么广,性价比咱也无法衡量,总之消费力不错的铲屎官可以试试。那绝对是比“普通饼干猫粮”好太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三个字贵贵贵,除了贵,品质确实不错。



相关猫粮话题

求教纽西兰Addiction顶级草本无谷猫粮如何
求问猫粮,麻利无谷怎么样啊,我看了成分比还好吧
请教wellness core无谷猫粮怎样
加拿大go,natural七种肉健康无限系列无谷配方全年龄猫粮 怎么样
哈根无谷配方猫粮怎么样?
爱肯拿无谷羊肉低敏猫粮怎么样?有没有谁家吃的
CHOREDOAL宠乐岛无谷美毛海鱼系列猫粮为什么被称为小渴望?
百利无谷鸡肉猫粮和雅思三文鱼猫粮哪个更加低敏呢?
吃无谷猫粮不会长胖吗
美国百利 本能instinct 无谷猫粮每天吃多少
无谷猫粮便秘猫咪可以吃吗?
卡比无谷鸡肉 是全猫粮吗
求助,美国Annamaet安娜玛特无谷物全猫粮怎么样
Instinct百利本能无谷生鲜猫粮 谁吃过 怎么样
卡比无谷海鲜全猫粮怎样
百利无谷鸡全猫和五谷鸡幼猫粮有什么区别
有没有人试过美国Merrick麻利的无谷猫罐和猫粮
aatu 无谷物散养鸭成猫粮 怎样
5个月大的英短猫,吃渴望六种鱼猫粮好,还是吃渴望无谷鳮肉猫粮好?
鱼子酱CanineCaviar野生鲱鱼无谷全猫粮好么?



前一个讨论
英国牌子thrive脆乐芙无谷猫粮,有人了解过么
下一个讨论
求教纽西兰Addiction顶级草本无谷猫粮如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