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士猫粮怎么样?推荐购买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不错,推荐购买。

1、美士是大品牌。

美士Nutro是十大美国猫粮品牌之一。创立于1926年。属于美国的进口猫狗粮品牌。于2007年被玛氏Mars食品收购。美士、皇家、宝路、伟嘉、优卡都属于玛氏集团旗下的品牌。品牌实力强大。在美国属于中端品牌。受市场欢迎!

2、美士的猫粮品质好。

美士Nutro的猫粮成分配方天然,一般含谷物,粗蛋白基本达标。营养丰富、油脂含量高、口感好、蛋白质含量高、不易致敏,是很多猫咪的首选品牌。只要遵循科学喂养,猫咪吃完后毛皮健康柔亮。基本可以满足猫咪的日常营养需求。

3、美士的猫粮价位适中。

美士猫粮有提供给不同年龄段猫咪吃的猫粮,还提供了特殊的配方、功能要求。猫粮的价位在178-792元人民币不等,符合养猫人群的经济条件。

美士猫粮配方涉及不添加人工合成色素、香精、防腐剂,始终在原料上严格管控,安全又卫生,十分推荐购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不错,推荐购买。
美士Nutro是十大美国猫粮品牌之一。创立于1926年。属于美国的进口猫狗粮品牌。于2007年被玛氏Mars食品收购。我家猫吃过,但是不怎么喜欢!应该是性价比挺高的,每一个猫的口味儿也不一样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士猫粮是一款高档次的进口粮,该品牌品牌源自美国品牌(Nutro/美士),一般售价在25-45元不等,价格稍贵。该品牌是由美士公司(NUTRO PRODUCTS. INC)生产销售的,1926年创立至今,公司品牌历史悠久,在全球拥有良好口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不错,推荐购买。美士Nutro是十大美国猫粮品牌之一。创立于1926年。属于美国的进口猫狗粮品牌。于2007年被玛氏Mars食品收购。美士、皇家、宝路、伟嘉、优卡都属于玛氏集团旗下的品牌。品牌实力强大。在美国属于中端品牌。受市场欢迎!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狗猫粮分两大类 :商品粮(价格较便宜 含大量添加合成剂)和天然粮(天然材料制作)一般建议使用后者! 食物直接影响健康!花钱看病不如花钱养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士猫粮很不错,猫也很爱吃,东西丰富,又方便。在市面上的猫粮有很多,购买时以质量优先,首先大品牌诸如美士,都可以优先考虑。此类猫粮卫生,猫吃了也放心。



相关猫粮话题

这是什么牌子的猫粮啊,25一斤,幼猫的,我记得袋子可能是蓝色的,我也不确定,也可能不是
百利猫粮正品包装,猫粮品质是怎么样呢?
我准备养龙猫了。请问一下,什么牌子的龙猫粮,猫猫特别稀饭啊?还有猫猫都喜欢吃些什么?
什么牌子的猫粮对于减轻猫屎臭味有效
折耳猫吃什么猫粮好?
选择什么品牌狗粮猫粮才能去泪痕增肥?
优瑞派猫粮怎么样 猫粮换品牌要慎重
请教PetMaster这个牌子的猫粮怎么样
朗仕猫粮怎么样.好多牌子猫粮猫主子都不喜欢吃.就喜
猫大神们,请问跟渴望猫粮差不多的猫粮有什么牌子,渴望太贵了
最多不超过25元一斤的猫粮什么牌子比较
海尔仕牌子猫粮怎么样
家里准备要一只美短的小猫。请问美短适合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大约预算一个月就100~150块左右。求一
猫吃什么牌子猫粮猫罐头好
想问一下猫友们都用什么牌子的猫粮?有人用过 派得猫粮 吗?
5个月美短吃什么牌子猫粮
各种品牌的猫粮的优劣
狗粮品牌,猫粮品牌,狗粮排行榜,猫粮哪种好,什么
求问大神!什么牌子的猫粮不含油!
哪个牌子的天然猫粮好?



前一个讨论
喜悦和伟嘉两个牌子的猫粮,哪个比较好?
下一个讨论
这是什么牌子的猫粮啊,25一斤,幼猫的,我记得袋子可能是蓝色的,我也不确定,也可能不是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