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家主子不喜欢国产猫粮,有没有推荐度比较高的适口性好的进口猫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推荐度比较高的进口粮就有美国兽医第一推荐的希尔思猫粮,之前一直是代购但是还是坚持代购买,确实是天然粮,没有任何添加剂、防腐剂,闻起来味道也不错,是美国的国民级猫粮,而且猫粮的 活力抗氧因子群能够维护免疫系统健康,降低猫咪生病的概率,同时他家的日常粮也有细分类,对肠胃、口腔、体重等等方面都有不同的配方,适口性不错,可以去看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家9只猫一直是福0摩,渴0望,和巅0峰~~要不就是日本进口的一些罐头都很好~~你就自己慢慢挑吧!猫要是不爱喝水尽量吃罐头~要是爱喝水猫粮是没问题的!但尽量买进口的~国产的质量没有任何保障!不要用自己的猫做实验!零食是冻干,卵磷脂,微量元素,小鱼干… 每周一次夜宵,每只猫一个鸡蛋黄?动物肝脏~这样可以不用吃化毛膏!还补充维A!也可以自己给猫猫煮或蒸一点肉(鸡胸肉,鸭胸肉,牛肉,鹿肉,深海鱼…)加蛋壳粉,益生菌,微量元素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推荐度比较高的猫粮基本上都是天然粮,根据猫咪的不用状态也有一些天然功能粮,你可以去看看各大平台的一些测评,我觉得楼上说的希尔思就挺不错的,建议看下有没有具体的测评。



相关猫粮话题

国产的猫粮真的都不行吗?进口的太贵了
难道国产猫粮就一无是处?推荐下国产猫粮吧
求助:关于国产猫粮(看来国产猫粮真没什么看头了
求推荐一款不油腻的国产猫粮
请问国产猫粮排行榜是怎样的,伟嘉猫粮有上榜吗?
国产猫粮和100多块的进口猫粮有什么区别
猫粮国产的哪个好?我家买的奥丁猫粮,真的像一些朋友说的不好吗?
为什么现在都是无谷粮啊?国产什么猫粮可以,是否有推荐的?
国产猫粮现在处于什么状态, 壹萌是后起之秀吗?
为什么一般国产猫粮都是毒粮
国产猫粮原食本能:如何选择好的猫粮
国产猫粮可以买吗?醇粹猫粮好不好?
国产猫粮真的很差劲吗?有没有性价比高的猫粮推荐 之前一直吃的美士
国产猫粮哪个不含谷物?
伟嘉猫粮这个牌子是国产的吗?
国产猫粮难道就没好的吗
国产猫粮原食本能:如何根据猫的口味挑选猫粮?
国产猫粮原食本能:英短猫猫粮哪种比较好?
原食本能鳄鱼猫粮:国产猫粮推荐哪家的好
豪爵挑嘴猫粮是国产品牌吗?



前一个讨论
国产猫粮比较好的有哪些噢
下一个讨论
国产的猫粮真的都不行吗?进口的太贵了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