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意大利哪个牌子的猫粮好?谢谢各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家猫主子爱吃意大利的PB360猫粮,这个猫粮挺好的,很多铲屎官都给猫咪买了,它有鸡肉味,鱼肉味这两款,我家超级喜欢鸡肉的,据了解它还有有一个专利成分叫生命粒子,能让宠物健康长寿,能让猫咪多陪我几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意大利作为水上威尼斯,也是备受国人的欢迎的,在人文,经济,艺术、教育、基本设施等方面都是比较领先的,但条件也是比较多的,具体细节大家可以通过 了解一下,条件如下。
1、无刑事犯罪记录
2、银行存款(含理财)结余达人民币200万元以上
3、近两年个人年收入超过80万元,及提供相关报税证明
4、个人年收入中非工资收入部分超过人民币40万元。 此外,意大利如果不购买当地房产的话会遇到很多阻力,因此建议根据个人经济能力购买30万欧以上的房产确保成功!此外申请人对律师费 相应的税费以及中介费根据不同公司额外支出,预计250万左右费用。



相关猫粮话题

什么猫粮品牌比较好?
猫粮哪个牌子好
猫粮品牌都有哪些?请问哪个好?
询问猫粮品牌
要换猫粮,请教下天然粮哪个品牌好些?
纽顿这个牌子的猫粮有什么优势?
猫粮哪个牌子的好?百加世代理的GO!怎么样?
教你如何选猫粮?
猫粮哪个牌子好 不要太贵 我穷
新手求教,哪个牌子的猫粮好?麦富迪猫粮好吗?
德国回国带买猫粮,这些牌子哪个好
猫粮哪个牌子好?给自家幼猫买猫粮
湿猫粮哪个品牌比较好?伟嘉?金赏?顽皮?希宝?怡亲?台湾惜时?谢谢了
,想了解下猫粮什么牌子好又便宜?
买什么牌子的猫粮实惠又好
猫粮什么牌子好?不要那么贵的离谱的
各位铲屎官们,什么品牌的猫粮好?猫圈的朋友的推荐了好侣猫粮,咪欧猫粮,聪明猫粮,哪个好点啊?谢谢
鸡肉猫粮品牌哪个好?Wanpy顽皮好么?
请问猫粮primal和k9两个牌子哪个好?stella&chewy's最近有问题吗?
想问问大家什么牌子的猫粮好呀?我的猫咪一直胖不起来,很是伤脑筋啊。



前一个讨论
最 好的猫粮是什么牌子?
下一个讨论
什么猫粮品牌比较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