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我的家中出现很多飞蚂蚁怎么根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将鸡蛋壳用火烧焦研成粉末后,撒在墙角或蚁穴附近,可置蚂蚁於死地。壁橱上有蚂蚁,可放一些香菜、 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驱赶蚂蚁。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放一些核桃叶或烟丝、花椒,能起到驱逐蚂蚁的作用。
2、拖地时加入几滴柠檬香茅或尤加利精油 不但没蚂蚁,连蟑螂也会被驱赶走。
3、在蚂蚁爬行的地方,用一块不要的抹布弄泾倒点洗碗精或是沙拉脱在上面(不用太湿,擦过去有水份就好),然后把蚂蚁洞和蚂蚁出入的地方都来回擦拭一下,这样子蚂蚁就不会再从那个地方出现了,若在蚂蚁洞的地方用点沙拉脱或是洗碗精涂在上面,这样也可以预防蚂蚁的生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会的楼主,他们只是见光就来,特别是下雨天时,你可以用电蚊拍,或者关上窗子防止他们进来,南方特别多,叫人不会对人造成伤害,不会筑巢的,放心,呵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点炼乳或者化了的奶糖 ——放一个盘子里——他们都来吃——因为搬不回家——所以就一直在这吃——源源不断的来——你每次回家就拿起盘子————它们落荒而逃——你赶快用脚踩死他们(有点麻酥酥的感觉)——如此这般——你家的蚂蚁就断根了——蚁后被饿死了!



相关蚂蚁话题

蚂蚁除了会认路还会干什么
蚂蚁为什么怕醋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消灭蚂蚁?
家里出现像蚂蚁一样的虫子,很难根除,该怎么办?
怎样快速清除土中的蚂蚁
果树上好多蚂蚁怎么灭
家里的墙上出现了红蚂蚁,怎么消除?
蚂字除了组词蚂蚁还能组什么词
家里厨房柜子有蚂蚁怎么办能除根
家里地板砖里有蚂蚁窝,要怎么消灭蚂蚁啊?
蚂蚁窝除了做药还能干嘛?
家的窗台上出现蚂蚁窝,老是不知道怎么除去怎么办啊。
怎样才能消灭咬人的黑蚂蚁
有朋友用过薰衣草精油驱除过蚂蚁吗?这个方法有效吗。
家里的小红蚂蚁怎样才能彻底消灭?
怎样消除金桔树上的蚂蚁?
家的周围有白蚂蚁,黄蚂蚁,黑蚂蚁很多如何消灭?
菜地里油很多 蚂蚁请问有什么办法 消除?
家里出现了会咬人的黑色蚂蚁,怎么根除
我家的厕所有很多蚂蚁,我尝试过消灭他们,可消灭完后还会在出现,怎样才能根除



前一个讨论
老房子里有好多的小红蚂蚁,如何消灭?
下一个讨论
蚂蚁除了会认路还会干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