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里有这种虫子,是蚂蚁吗?咬人吗?怎么灭杀?有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白蚁
以白蚁为食物的天敌可分为随机性和目标性两类,可以随机以白蚁为食的生物主要有螨目、唇足钢和蜘蛛目等。蚂蚁是白蚁最重要的随机捕食者,两者在寻找食物时很容易相遇,部分种类的蚂蚁会把白蚁作为目标性捕食对象,例如猛蚁亚科以及切叶蚁亚科中的某些蚂蚁种群把白蚁作为主要食物,非洲的长足猛蚁会有针对性地攻击可可大白蚁,把白蚁作为目标食物。利用天敌防治白蚁的方法无法在在城市中运用,主要用在农业病虫防治中。除了蚂蚁之外,还没有其他的生物可以起到很好捕食效果。此外,穿山甲、土狼、食蚁兽等也将白蚁作为捕食对象,通过增加上述动物的数量或者训养以上动物也可以有效消灭白蚁,但在技术上存在着较大的难度



相关蚂蚁话题

家里不定时出现黑蚂蚁,曾经打过一次药,后来还有不过少了一些,问一下怎样把蚂蚁全杀死?
家里有小黄蚂蚁,怎么杀也杀不净,怎么办,烦死了
蚂蚁吃到蚁药几天会死
花盆周围喷杀虫剂,会把花土里的蚂蚁杀死吗
我家的楠树被蚂蚁掏空了,怎么杀灭蚂蚁
家里的厨房里有很多蚂蚁怎么做才能彻底杀掉
蚂蚁药能杀死白蚁吗
玉米地里的蚂蚁怎么样才能杀死
家里出来密密麻麻极小极小的小蚂蚁,碾死还有股难闻的味道,用甜味引杀几次,但还有。怎么办?
杀白蚂蚁用什么药比较合适
百香果开的花里面有蚂蚁,可以用杀虫剂杀吗?杀了长的果还可以吃吗?
用什么农药能杀死土里的蚂蚁?
房间里的黑色长着翅膀的蚂蚁怎么杀死?
怎样杀死杨梅树上的黑蚂蚁
什么灭蚂蚁药可以杀死红蚂蚁
蚂蚁怎么杀死大象的
杀红蚂蚁最好用哪几种药?在哪里买?
我种的安树有很多蚂蚁和蝗虫吃,用什么药可以杀死它们
找一本网络小说,都市类的,主角获得一个系统可以杀动物获得经验,可以进入蚂蚁窝当成下副本,
怎么才能赶走室内的蚂蚁,注意了,是驱赶而不是杀死!等待中……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冬天家里还有蚂蚁?怎么消灭?
下一个讨论
家里不定时出现黑蚂蚁,曾经打过一次药,后来还有不过少了一些,问一下怎样把蚂蚁全杀死?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