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查看自己蚂蚁森林种的什么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打开并登录“支付宝”。

2.找到“蚂蚁森林”并打开,若“支付宝”首页没有“蚂蚁森林”,可在搜索框中搜索找到即可。

3.在“蚂蚁森林”主界面点击“地图”图标。

4.进入森林地图里面左上角点击“证书”,“证书”旁的数字代表种了几棵树,如证书x1代表种了一棵树。

5.查看“植树证书”以及“树苗编号”,即可找到自己所种树的品种。


此外,还可点击“蚂蚁森林”主界面的“成就”标志,也能够找到自己所种的树。

“蚂蚁森林”中的树苗种类主要有:梭梭树、柠条、沙棘、沙柳、花棒、樟子松、湿地松、胡杨等,所种植地区主要有:阿拉善、鄂尔多斯、库布齐、通辽、兰州、平武、巴彦淖尔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支付宝的蚂蚁森林介面上方有个地图标志可以看到你已申请的树苗类型,而右上角的种树按钮可以用达标的能量兑换树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点开蚂蚁森林界面的成就,就可以看到您之前种过什么树啦!
同时也欢迎大家看我资料加入我们哦!
一起偷能量种树。



相关蚂蚁话题

白蚁是不是蚂蚁的一类
给小朋友买蚂蚁工坊买什么品种的蚂蚁安全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样换树苗
蚂蚁带翅膀的蚂蚁是什么?
将以下生物分类:银杏树、鲫鱼、木耳、海带、奶牛、蚂蚁、白菜、大肠杆菌(1)按形态结构特点分类:_____
雨季蚂蚁注册过商标吗?还有哪些分类可以注册?
麻雀、喜鹊、蜻蜓、蚂蚁、蚊子、乌鸦、蜘蛛如何分类
支付宝的蚂蚁财富改版后,热门主题板块怎么不见了?要查基金太不方便了。
问一部关于蚂蚁的外国的动画电影
将以下的一些生物分类:银杏树,鲫鱼,木耳,海带,奶牛,蚂蚁,白菜,大肠杆菌
把老虎,蚂蚁,兔子,鸡,猫,乌龟 鲸去,壁虎按繁殖方式分类
银杏树,鲫鱼,木耳,海带,奶牛,蚂蚁,白菜,大肠杆菌,按形态结构特点分类;按生活环境分类.
刚发现的新种类虫子,像是蜈蚣与蝎子,蚂蚁。的合体。有图有真相。你们有认识的吗?
蚂蚁能活多少年?
一只蚂蚁能活多长时间?
蚂蚁能活多久?残废了的蚂蚁能活多久?
蚂蚁在地球存活了多久
蚂蚁能活多久?
一般一只蚂蚁能活多久?
包裹时的蚂蚁能活多久



前一个讨论
蚂蚁分几种?分别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白蚁是不是蚂蚁的一类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