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今天给一小小的蚂蚁咬了两口,搞到我全身都肿起来了,而且很痒,速度很快,这是什么蚂蚁,怎么那么的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数蚂蚁是没有毒性的,但是不排除咬你的蚂蚁无毒。具体被什么咬了也不能那么确定。现在你的情况可能是一种过敏反应,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



相关蚂蚁话题

老婆梦见蚂蚁咬脚很痛是什么意思
被蚂蚁蛰了,用无极膏管用么?
蚂蚁叮咬起泡怎么处理
蚂蚁咬化脓可以擦皮炎平不
被蚂蚁咬了怎么办
蚂蚁咬伤可以吃头孢吗
被蚂蚁咬了买什么药好?昨天被一个好大的火红蚂蚁咬了,现在脚背肿了一半。本来昨天一被咬就马上擦药了,
蚂蚁咬了,可以涂艾洛松吗
被蚂蚁咬到脚 现在肿了怎么办?
被蚂蚁咬了很严重求大神解答。
蚂蚁咬了没挤出毒液怎么办
蚂蚁咬了可以用硼酸洗液吗
被会飞的蚂蚁咬了,肿了一大片,又红又痒,而且几天不消,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止痒、消除红肿?
眼睛被蚂蚁咬了怎么办,很痛
俺媳妇被蚂蚁咬了,手上起好几个小包,咋办?
被蚂蚁咬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咬的。咬在了大腿内侧,我很害怕怎么办啊?
手被蚂蚁咬的又疼又痒怎么办?
手不知道被什么咬了红肿又痒是被蚂蚁咬的嘛
我妈妈眼睛有点发红有点痛就像蚂蚁咬似的 刺痛刺痛 妈妈说眼睛好像进来沙子 妈妈就用毛巾用水
前阵子给蚂蚁咬了之后脚肿了一大块,接着好了,现在脚上长了好多红包包,很痒,一捉更痒,



前一个讨论
被这种蚂蚁咬了两口,伤口钻心的疼。很疼很肿,这种蚂蚁不喜欢群居的,都是两三只单独居住,
下一个讨论
老婆梦见蚂蚁咬脚很痛是什么意思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