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万元刚买的新车竟藏有蚂蚁窝/咋回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海口王先生一家

  本来高高兴兴来提车

  没有想到的是

  新车还没用蚂蚁就先住进去

  开着开着几百只蚂蚁又爬又咬

  来看看这到底怎么回事

  位于海口南海大道的智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把新进的汽车停放在有草丛的停车场内待售。让销售人员没有想到的是,草丛的蚂蚁在下雨天里竟然爬进汽车内筑窝“避雨”,事后还爬到车主身上“骚扰”,这给4S店和车主添了不少麻烦。

  购车者王先生介绍,12月6日,他花20多万元,在智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买了一台东风悦达起亚K5轿车。提车当天,他就在轿车的后排座位上发现了好几只蚂蚁。销售人员称,这几只蚂蚁是因为打开车门的时候爬进去的,灭掉后就没事了。

  随后,王先生灭掉了那几只蚂蚁,驾驶着爱车与妻子回家。“回家途中,我和妻子都感觉到身上有东西在爬,这些东西还咬得身上痒痒的,有的地方还很痛。”王先生说,他当即停车检查,结果发现新买的轿车内竟“长”出了数百只蚂蚁,这些蚂蚁四处爬,还往王先生和其妻子身上爬。

  看到这一幕,王先生还是决定先将车开回家,另作打算。然而,他没想到的是,回到家后车内的蚂蚁越来越多,王先生的朋友们看到此情况表示,王先生可能买到了一辆泡过水的车。“朋友们说,因为在一般情况下蚂蚁很少进入汽车内的,只有泡水车才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于是,12月7日一早,王先生将汽车开到智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称蚂蚁在汽车内筑窝,怀疑买到泡水车,要求4S店更换一台新车给他。

  汽车销售人员发现车内确实有上百只蚂蚁。销售人员表示,4S店绝对不会出售泡水车或二手车给顾客,新车内出现蚂蚁的情况,很可能是该4S店租用了附近一块草地作为停车场,等待销售的上百辆新车都集中在停车场内。“前段时间海口长时间下雨,可能是那段时间蚂蚁爬进汽车里筑窝了。”销售人员说,4S店在销售每台轿车前都会对车辆进行检查,但由于蚂蚁爬进王先生购买轿车的位置比较隐蔽,销售人员在检查时没能及时发现车内蚂蚁的问题。

  经过协商,4S店决定对王先生车内的蚂蚁进行清理,并送给王先生几次汽车保养进行适当补偿。王先生最后接受了4S店的处理方案。

  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为防止以后消费者购车再出现大批蚂蚁的情况,他们准备把存放的新车搬迁到水泥硬化的场地停放,在新车检测工作上再做得仔细一些,用风枪把车内的一些内饰、底板等都吹一遍,防止车内有害虫。





相关蚂蚁话题

东莞市蚂蚁窝贸易有限公司怎么样?
怎么才能让两窝蚂蚁打架.
今天给爷爷扫墓,在坟头有一大窝的黑蚂蚁,太可怕了,动了一下,整个坟都被爬满了,都没办法下去清理杂草
昨晚踩到蚂蚁窝,被一堆蚂蚁爬到脚上一直咬我(没错!是被蚂蚁咬!)昨晚踩到蚂蚁窝,被一堆蚂蚁爬到脚上
梦见蚂蚁窝被翻开里面还有猪肉
一窝蚂蚁有一只蚂蚁和另一窝两只蚂蚁怎么相处
梦见自己踩到蚂蚁窝了。但是好的没有被蛰
扫墓时看见墓坟头有个蚂蚁窝,求解
蚂蚁窝分哪几个部分
家里的蚂蚁窝倾巢出动是正常吗在这个季节,有没有发现和我一样的情况
水灌蚂蚁窝的作文
家中蚂蚁怎么样才能杀干净?
最近家里出现这些带翅膀的蚂蚁,咬人之后又疼又痒还肿,又找不到蚂蚁窝,求大神解决
找到了一个蚂蚁窝,放假后我们一直给蚂蚁抓蚊子吃,可是这两天在家附近都找不到蚊子了,为什么??蚊子也
家里有蚂蚁窝怎么办?
9楼怎么会有蚂蚁,郁闷!谁能告诉我怎么灭蚁?
床上老有蚂蚁,屋里不潮,水泥地面,没有蚂蚁窝,谁知道蚂蚁怎么来的,谢谢了
怎样杀灭家里的蚂蚁
怎样消除花盆里的蚂蚁窝,不想把植物拔了
大花盆里发现个蚂蚁窝,求怎么灭不灭会吃



前一个讨论
这是什么东西,不是蜜蜂,有点像蚂蚁,但是是会飞的动物,冬天了,就把它的窝,拿下来了,谁知道是什么吗
下一个讨论
东莞市蚂蚁窝贸易有限公司怎么样?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