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据说蚂蚁酒具有提神,强身健体之功效,真的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蚂蚁是一座供给人类营养的“微型动物高级营养宝库”和“天然药物加工厂”,是人类健康的益友。蚂蚁是当代国内外医药界探讨的热点,是当今最有价值的保健珍品之一。 长白山黑蚂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经生物学家研究确定,蚂蚁体内含有蛋白质45-67%,19种酶和辅酶,28种游离氨基酸、生长激素、干扰素,其中人体必要的8种氨基酸齐全,蚂蚁还含有高能含磷化合物三磷酸腺苷(ATP)及蚁醛、蚁酸等,含有人体必要的多种微量元素硒、锰、锌、磷、钙等及多种维生素、多种生物碱,现代科学家研究告诉人们,蚂蚁之所以对人体有那么温补,有这么大的作用,就是因为蚂蚁有一种最诱人的特殊功能——合成早体蚁醛,它是一种人体珍贵的高功效滋补物质。
传统医学记载,蚂蚁性味甘平无毒,有酸咸感,是一种温和滋补佳品,具有扶正固本、延年益寿、补肾壮阳、养血安神、平喘、强壮筋骨、祛风湿、镇痛、护肝、养颜、生发等作用。近年研究证实,拟黑多刺蚁能提高实验动物的平均寿命,明显提高红细胞超氧化歧化酶(SOD)的活性,降低血清过氧化脂质及心肌自由基水平,提高细胞和体液的免疫功能。尤其它具有免疫双向调节效用,使呈免疫亢进的类风湿关节炎得到控制或解除,并能降低谷丙转氨酶,起到保肝护肝的作用,对于类风湿、乙肝、糖尿病、高(低)血压、腰腿痛、神经弱、肾功能减退、病后体力不支、年老体弱等均有一定效应。服用本品安全可靠,男女老少均可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百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的



相关蚂蚁话题

肾阳虚能喝蚂蚁酒吗
蚂蚁酒能治风湿吗?一天喝多少呀!
蚂蚁酒泡时间长了还能喝吗?
蚂蚁能泡蜂王酒吗?
黑蚂蚁泡酒的配方
自己泡的黑蚂蚁枸杞酒能喝吗
神力蚂蚁酒真的能治病吗?
天麻和黑蚂蚁用酒能泡在一起吗
泡的蚂蚁酒为什么中间有一层白色的浑浊物还能不能喝?
请问下,泡的酒是黑蚂蚁+枸杞+一些去湿药材,5年多了能喝吗?
红蚂蚁酒有什么功效
脑血栓.高血压患者能喝黑蚂蚁酒吗
高血压能喝黑蚂蚁泡的酒吗
蚂蚁酒过期了还能喝吗
尿酸高的病人能喝甘英子、蚂蚁、白酒一起泡的酒吗
蚂蚁酒过期了还能喝吗?
蚂蚁酒和海鲜一起食用会不会过敏?
1995年楼兰蚂蚁酒值多少钱?
黑蚂蚁酒配水喝能降血糖吗
蚂蚁花呗在ktv能买酒吗



前一个讨论
黑蚂蚁酒能治白头发吗?
下一个讨论
肾阳虚能喝蚂蚁酒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