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蚂蚁借呗一般什么条件能开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蚂蚁借呗满足以下条件可以开通:

1、支付宝账户必须完成实名认证

支付宝实名认证是由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一项身份识别服务。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后相当于拥有了一张互联网身份证,由于蚂蚁借呗是信用贷款,所以必须要验证每个人的身份信息,才能获得初步开通资格。

2、账户状态正常

意味着个人账户安全性要得到提高,比如要绑定手机、申请支付宝数字证书、常用网络环境(比如家里)、没有被冻结。

如果用户账户状态显示异常,那么就不能开通蚂蚁借呗,以防有不法分子盗用用户账户,申请蚂蚁借呗再提现处理。

3、账户绑定手机

这也是蚂蚁借呗开通条件之一,必须要绑定手机号码,提高账户安全性和接收还款短信。

4、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最低350分最高 950 分,分数越高代表信用程度越好,违约可能性越低。如果要开通蚂蚁借呗,必须满足芝麻信用分600以上。

扩展资料:

1、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

2、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

3、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4、蚂蚁借呗日利率为万分之四,也就是1000元1天的利息为0.4元。

参考资料来源:

百度百科-蚂蚁借呗

支付宝官网-服务大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借呗能否开通是由系统根据账户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的,人为无法干预,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注意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若暂时无法使用该服务,建议您后续关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芝麻分多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不良记录应该可以



相关蚂蚁话题

怎样能满足开蚂蚁借呗的要求
蚂蚁借呗,提示今天申请的人太多,明天再来?这是什么意思啊?
我蚂蚁借呗今天提示可以开通了,但是我现在还不想开通,以后我再开通还能开通吗?
我自己申请蚂蚁借呗永久关闭,现在又想开通啦,还可以开通吗?为什么永久关闭蚂蚁借呗花呗也不能用啦?
你好,开通蚂蚁借呗需要什么条件
开通蚂蚁借呗是客服打电话开通的吗?要押金的吗
蚂蚁借呗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开通呢?
蚂蚁借呗无法申请:有什么办法可以开通
我收到一条短信说我可以开通蚂蚁借呗,我能信吗
我的支付宝之前里面都没有借呗这个选项,但今天就出现了蚂蚁借呗这个功能,可无法开通,是什么意思呢?
申请开通蚂蚁借呗为何在征信报告中显示的是贷款审批
申请开通了蚂蚁借呗,如果不用还要利息嘛
蚂蚁借呗之前没有,今天突然看见有了,现在申请能开通吗
蚂蚁借呗会向紧急联系人打电话核实信息吗?
第一次开通蚂蚁借呗没有通过要多久才可以在次申请
支付宝蚂蚁借呗,开通了一段时间又自己关闭了,显示你暂时无法使用该功能?
支付宝是实名认证,手机号不是自己的身份证办的,蚂蚁借呗能开通么
蚂蚁借呗,提示今天申请的人太多,明天再来?这是什么意思啊?
蚂蚁借呗今天申请开通了,资料审核中。多久能通过。失败了会提示吗
别人可以帮我开通蚂蚁借呗吗



前一个讨论
申请开通蚂蚁借呗
下一个讨论
怎样能满足开蚂蚁借呗的要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