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梦见去上厕所,然后发现厕所中有好多蚂蚁,一群一群的,谁能帮我解下这个梦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蚂蚁是群居的动物呢,它们团结,分工有序,每只蚂蚁都毫无怨言的做着自己的工作。曾经看过一个心理学的电影,里面说有出现蚂蚁幻觉和梦到蚂蚁的人是孤独的人,他们内心强烈的孤独感。去厕所,你是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些蚂蚁成群结队的忙碌,你是什么感觉呢?觉得他们很笨还是他们的氛围很和谐很好很羡慕。我想只有你自己才明白自己的内心吧。看看你最近所处的环境,经历的事情,自己也能解释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经常会梦到厕所,好烦的,可能是心理压力大的原因,又可能是睡觉前想一些关于这方面的事吧..没事的.正常..我经常这样,以前还找人去破..,现在我做梦我都不去考虑怎么破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梦中上厕所,都是意味着你肠胃不适。另外,无论男女也都是表示有难以启齿的性方面问题。
对于不喜欢蚂蚁的人来说,蚂蚁是让人恶心的东西,梦中的蚂蚁是象征着不喜欢的小孩,或不喜欢的朋友。通常也是疲于育儿,或有拒绝不掉约会的人,会梦到有很多蚂蚁在爬的情形。



相关蚂蚁话题

马桶上有蚂蚁上厕所会不会爬到阴道
我家的卫生间门是木门最近发现蚂蚁在门下脚处做窝了,经常有蚂蚁出入 很是头疼 不知该如何彻底解决
厕所里有蚂蚁是不是意味着有家人得糖尿病?
梦见赤脚上厕所,厕所特别脏,还有许多蚂蚁
梦见上厕所厕所满的,外面有小虫子,蚂蚁
床上出现大小不同的白色虫子,大的跟厕所里蛆像,小的是黑色的跟小蚂蚁大小差不多
梦见上厕所发现内裤上有好多蚂蚁
把蚂蚁从四楼厕所的下水道冲下去,还有活吗
卫生间里经常有一只会飞的黑蚂蚁是哪里来的
想知道是什么虫子,外形类似蚂蚁,会蹦,淹不死,大小跟苍蝇差不多。总出现在厕所的纱窗上。周围还会有小
在厕所里看见一种会飞的很大的像蚂蚁一样的虫子,不过明显不是蚂蚁,因为特别大,长度大约有两个苍蝇接起
厕所蚂蚁一样的虫子,这个是什么虫子
家住五楼,每天都会在卫生间发现几只小黑蚂蚁是怎么回事?
梦见在厕所看见很多蚂蚁搬东西
看着城市觉得我很渺小像蚂蚁一样,不断努力也买不起一个厕所,好烦好烦
如何自制蚂蚁药
用什么可以制作蚂蚁药?
怎样自制蚂蚁窝
常年喝自制的蚂蚁酒有害么?
怎样自制蚂蚁窝?



前一个讨论
卫生间总有蚂蚁,用过的毛巾也偶尔会有,为什么?
下一个讨论
马桶上有蚂蚁上厕所会不会爬到阴道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