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长春,很早就下雪了,那么冷。可是就这几天。被蚂蚁咬了,全身很多包,很痒,奇怪蚂蚁没有冬眠。怎么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来说针对于你的情况是可以口服使用点扑尔敏 外用点风油精 还有针对于你的肿胀也是可以配合使用点红霉素软膏进行外涂就是可以的

如果较为严重,由于蚂蚁唾液为酸性,可外涂肥皂水或3%-10%的氨水、5%-10%碳酸氢钠溶液。 局部红肿、疼痛、应给以局部注射2%普鲁卡因:全身加用抗生素以防继而发感染。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用喷雾剂的那种灭虫药,早上喷完放在寝室把门关好,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差不多了,为了保险等晚上再到上面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灭蚁药



相关蚂蚁话题

狗被蚂蚁咬了嘴巴都肿了怎么办
脚被蚂蚁咬了,过了几个月痒我就挠然后发炎了还一直溜清水,请问要用什么药
被蚂蚁咬了,变肿了,怎么样消肿的啊,很痒很痛苦
我脖子上长了一个大包是不是蚂蚁腰的啊
我被蚂蚁咬了,会起小小的水泡,也会出现肿的现像,这样的蚂蚁有没有毒啊?
脚被蚂蚁咬了很痒怎么办当时中间有个小水泡似的东西
被蚂蚁咬了怎么处理
被蚂蚁咬了三十多个包 有起水泡 而且破了 能不能用碘酒?急……
被蚂蚁咬过后是否还会经常被咬
脚被蚂蚁咬了 越来越严重 而且手上长了好多水泡 去医院只是让我吃些抗生素还有涂一些皮炎平 不见好
为什么蚂蚁咬后会又红又肿又痒的?
昨天去烧烤惹来了一堆蚂蚁,好多人都被咬了,我被咬起了个水泡?
蚂蚁会咬人么?
什么蚂蚁打死后能让人皮肤起水泡
前几天被一种偏红的蚂蚁咬伤,起了很大的水泡,请教咬人的蚂蚁有哪些?
毒蚂蚁咬了用什么药好
前几天被蚂蚁咬了。带了翅膀。不知道是不是网上说的那种飞蚂蚁
蚂蚁咬后又红又肿并痒死了怎么办
我的脚给蚂蚁咬到了,一天比一天肿为什么,和是什么蚂蚁,有什么办法解决?
蚂蚁咬到脚肿了可以用萘替芬酮康唑乳膏擦冯



前一个讨论
小狗好像是被蚂蚁咬了起包还掉毛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狗被蚂蚁咬了嘴巴都肿了怎么办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