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友缺乏同理心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bo-cai-2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她喜欢你,但只是帮你当成一个有可能性的普通男人在喜欢而已。

她没有找到“爱人”,她对你也挺喜欢的,她愿意对你好,哄哄你,但是她觉得她未来应该有更加多的可能性存在。

改吧,我觉得改不了。除非她真的了解与其他男人在暧昧游戏时候快乐的肤浅,也真的了解感情不单单是肤浅游戏,是夹杂了对责任和平淡的应对措施——但这个不是说你对她多好她知道的,也不是说你和她讲理她知道的,年轻的女孩子,分的清假情假意和真心实意么?就算分的清,也不是一朝一夕。

你问怎么办,我觉得首先你自己得明确,你对她的感情是不是肤浅的,可以替代的感情。如果是,你不妨换一个。如果不是,你就假装大度,告诉她没关系啊,出了问题我永远是你的港湾,让她去玩,去耍,去体会暧昧快乐的肤浅,让她觉得你有点不在乎她,但也不是那么看得透,渐渐地体会到你作为一个成熟男人,喜欢她又可以不在乎她的魅力。

但另一点,你要明白,凡事有风险,你管她,她嫌你幼稚,你不管她,也许她真的顺水推舟攀了高枝,毕竟有些男人年纪大了是成熟了,有些男人年纪大了就是年纪大了……她对你的感情可以是喜欢,但绝对不是那种非你不可的神圣的爱情,你要做好她发现真爱,或者就这么乐此不疲玩下去知道你忍不下去的这个准备。

我个人经验,就算再喜欢玩,再花心的人,当TA发现有一个人让TA感觉特别的时候,不说完全不玩,但不会对那种肤浅关系乐此不疲了,毕竟,你要煎一块牛排吃的时候,你是没精力也没胃口去吃很多泡面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男子遗嘱将房屋赠'小三'违反公序良俗被判无效」? 
  一男一女不是男女朋友出去旅游住一间房应该吗? 
  对一个女生表白了,她考虑了快一个小时,但最终还是拒绝了,还要从朋友做起努力一下吗? 
  和前女友谈了两年,她先提出的分手,我现任喜欢我十年了,和前女友分手以后就和现任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 
  26岁的男生戴2000左右的手表很丢人吗? 
  女孩子的家庭背景真的有这么重要么? 
  因为上司比较烦人,经常提工作上的要求,然后就跟女朋友吐槽上司是个磨人的小妖精,结果女朋友不开心了? 
  小三明知男人有家庭,不会离婚,为啥还要不离开? 
  如何维护长期的恋爱关系? 
  12 月已经开启,今年还有哪些遗憾的事情没有完成?最后一个月你打算如何迎接 2022 年? 

前一个讨论
中国是一个男女比较平等的国家吗? 中国人需要关注女权主义吗?
下一个讨论
哪些美剧可以称为「神作」?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