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厄齐尔和京东安与土耳其总统合影并赠送球衣,可能会有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埃苏丹这些年干了很多(对于相当一部分德国人的观感来说)生儿子没屁眼的事。

2:同时埃苏丹还打算干更多(对于相当一部分德国人的观感来说)生女儿俩屁眼的事。

3:现在德国和土耳其处在互看不顺眼阶段,虽然我个人觉得是德国人活该。土耳其人什么操行你自己不明白?——但互看不顺眼就是不顺眼。

4:正发党这个组织或者埃苏丹毫无疑问打算用这个助力竞选——虽然我不知道他怎么把话说圆了。


那只能说,无论272和这京东什么这俩——过没过脑子或者过了脑子但没想那么多或者觉得没啥大不了的——做了啥,无论这俩去土耳其的初衷是什么,赶上风口浪尖了,只能自己认了。




  

相关话题

  二战时的德国如果按照我这个办法,能否取得胜利? 
  2002年世界杯那届国足放到现在,能进世界杯吗? 
  为什么现在很多梅西球迷把梅西排到坐二望一?我认为殿堂五老之一的迪斯蒂法诺就不比梅西差啊!? 
  如果我累计上场时间一百分钟之内必进一球。其他时间就是普通大学生水平,那我的身价大概会在多少? 
  欧洲真正堪称豪门的足球俱乐部有哪些? 
  21-22 赛季欧冠小组赛 E 组第 1 轮巴塞罗那 0:3 拜仁,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作为上班族,对足球很热爱,怎么从零基础开始让水平达到低端野球场中上游水平? 
  21-22 赛季欧冠小组赛巴塞罗那 0:3 不敌本菲卡,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土耳其近期新冠患者超过伊朗,即将成为亚洲第一,将对中东局势产生怎样的影响? 
  如何评价土耳其国父穆斯塔法·凯末尔·阿塔图尔克? 

前一个讨论
1w内的笔记本推荐 主要用来建模渲染 小米pro 华为xpro或者中配mbp 还是有别的也可以?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有“一只箭轻松折断,五只箭合在一起就坚固无比”来教育兄弟齐心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