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何 AMD 每年都会发布新一代显卡,但不一定是新架构显卡? 第1页

  

user avatar   lulueh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AMD前些年太穷,所有资金都被用来研发ZEN了,GPU部门根本没钱改进GCN,就只能靠着制程福利勉强维持,顺带着改进一些非核心部分。

今年开始AMD盈利状况翻身,重心开始倾斜到GPU部门了,就看看明年的Navi有没有诚意吧。


另外不知道为啥很多人执念希望AMD拿出一个抛弃GCN另起炉灶的全新架构,在我看来GCN一直的问题都是改进乏力,这也是由于AMD前些年的窘境造成的。隔壁老黄即使到了Turing RTX2080,不也有很多东西继承自Fermi么?

就算那个Next-Gen是【全新】架构,你们能确定这个新架构是为游戏而生的么?确定新的部分不是人工智能或者HPC专用?这两个市场哪个不比游戏市场容量大利润高?游戏市场又不是蓝海,犯得着专为游戏研发新架构?




  

相关话题

  DX12下的R9 Fury X CF和GTX980TI SLI哪个4K游戏性能好? 
  如何评价外置显卡? 
  960m现在还能玩啥游戏? 
  Google的游戏串流服务为什么采用了AMD的显卡? 
  NVIDIA官网公布新RTX3060驱动解除挖矿限制,英伟达是否会在未来自食恶果? 
  电脑城真的全是坑吗? 
  你认为gtx1650还能再战几年? 
  如何看待NVIDIA推出专业矿卡CMP?是否有助于缓解GeForce显卡缺货? 
  Rtx2080ti不同牌子有什么区别? 
  男生真的都懂显卡、内存这些数码产品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显卡的价格一直在上涨?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AMD新旗舰CPU Threadripper 2990WX?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