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我诊断出得了中度抑郁反而很偷着乐?我是不是装的? 第1页

  

user avatar   bu-ru-wo-men-cong-tou-lai-guo-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样的

确诊中度抑郁和强迫症回家的地铁上高兴的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情豁然明媚

因为自己这么久的症状不是矫情不是懒不是想太多只是生病了简直不要太高兴好吗!!


user avatar   hu-hu-46-54-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确诊那天吧,爆哭了一阵子,然后就觉得浑身轻松。

确诊前我还问过我哥,会不会我都是装的?会不会其实我是表演型人格,演一个抑郁症出来?会不会医生一看我就赶我出去,说你这样的我见得多了,就是装的?你就是为了躲懒!骗取同情!骗你哥哥照顾你!

我哥说,那我就能撸袖子跟医生干一架!这也太不专业了!宝宝别怕,就算你是装的哥哥也照顾你一辈子。

确诊之后我又问我哥,会不会误诊?会不会我装太像了医生没发现?

我哥:你能装这么像就说明你真的有病。行了,反正药已经开了,你吃不吃?

吃。吧?

反正药吃半年以后,确确实实能感受到吃药前后的区别。到现在吃药大概五年了吧,病情好转已经很明显了,甚至很多时候都会觉得我是不是已经好了(然鹅还没有)。

所以相信医生吧。




  

相关话题

  抑郁症好了是种怎样的体验? 
  我自己生育方面有问题,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该怎么办? 
  男朋友给我的闺蜜剥虾,我生气了,是我太小心眼吗? 
  我是抑郁症患者,但我不想好,反而我喜欢抑郁症,我喜欢它陪伴我的每一刻,为什么? 
  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啊? 
  杭州一女孩被原生家庭压榨,离世后父母还大闹索赔要为弟弟买房,父母的爱是不是也有私心? 
  因为把新房(电梯房)让给奶奶养老,和女朋友推迟结婚。我的选择对吗? 
  真性分手之后该怎么挽回? 
  未婚生过孩子能告诉男朋友吗? 
  穿着热裤在地铁上被骚扰,男友希望我不要穿热裤,我应该听他的吗? 

前一个讨论
关于新冠病毒毒株VUM AZ.5(B.1.1.318.5),已知的信息有哪些?
下一个讨论
请问怎样区分抑郁和懒惰?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