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09年季后赛科比撞伤姚明膝盖这件事?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科比就算被黑成渣,也丝毫降低不了詹姆斯在球迷那里挨骂的数量,这是詹密们永远也不会明白的道理。


user avatar   gao-yan-49-2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哦?毛熊和鹰酱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愿望要成真了?

加油。




  

相关话题

  胯下运球和背后运球除了很酷以外有什么实际的用途吗? 
  奥尼尔比起奥拉朱旺和邓肯谁强? 
  勒布朗詹姆斯有什么经典的套路?他的球迷又有什么经典的话术? 
  湖人 107:99 胜老鹰,詹眉合砍 46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对于近两个赛季来说杜兰特对于勇士的作用有多大? 
  面对开拓者砍下 62 分,如何评价库里的表现? 
  最巅峰期的乔丹和科比相比如何? 
  NBA 21-22 赛季 勇士大胜篮网,库里37分 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詹姆斯新赛季改打控卫,除了阵容上原因外,是否也处于对个人荣誉上的考量(西部小前锋位置有小卡,泡椒)? 
  凯尔特人 121:108 逆转热火追回一分,塔图姆 31+10,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前一个讨论
假如把 21-22 赛季湖人阵容的詹姆斯换成 07 年的科比,能走到哪一步?
下一个讨论
曹雪芹有资格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