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9-20 赛季西甲巴塞罗那 2:1 比利亚雷亚尔,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省着点用梅老板吧,且用且珍惜。我真的觉得这个赛季会是梅老板职业生涯的分水岭,这次伤病可能夺走了梅老板连续踢全场比赛的能力,类似于06年的齐达内:技术还在,对抗能力还在,但是续航没有了……

巴萨这支球队还是那个鸟样,球队运转不流畅,看着像是磨合问题,要不是潜水艇上来就被打蒙了,结果还不好说。

至于三个进球,其实都算是对手失误+神仙球。格子的头球难度很大的,而且门将不该放过近角的球。阿图尔的远射,防守球员只封了传球线路,而没有封射门线路,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排的,并且阿图尔这个球质量很高。当然,质量更高的是卡索拉的那脚……

这个赛季西超三强似乎都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西蒙尼的马竞的竞技高潮似乎过去了,果然还是把状态提的太早了吗?我倒是开始看好皇马能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拿到更多的分数了,“真香”三人组:本泽马+贝尔+J罗的高光看起来似乎能够带领着皇马渡过这段艰难的伤病潮+磨合期。随着伤员的复出,以及阿扎尔+约维奇的融入,皇马才算是能真的走向正轨。




  

相关话题

  和不会踢球的人踢球是怎样一种体验? 
  如何评价 2016 欧洲杯 1/8 决赛英格兰 1:2 被冰岛逆转淘汰? 
  巅峰罗纳尔多是个怎么样的存在? 
  恩里克在巴萨的三年执教生涯有哪些功过是非? 
  如何评价 2018 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克罗地亚点球大战总分 6:5 战胜俄罗斯,晋级半决赛? 
  如何评价西班牙人 2-2 巴萨这场比赛?武磊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如何? 
  我不懂足球,有个问题,男足输了越南女足赢了日本,女足比男足厉害多了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男足,不喜欢女足? 
  劳尔·冈萨雷斯在其他球迷眼中是个怎样的存在? 
  2021 赛季中超山东泰山 2:0 河北队提前 3 轮夺冠,如何评价山东队本赛季的表现? 
  父亲陪自己打球,是种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iPhone11 信号疑似翻车?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知乎上越来越多的垃圾问题?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