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安东尼声称「跟詹姆斯聊天从来不聊篮球,只聊如何改变世界」,你怎么看?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yu-71-9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个人性格不同,无从置喙

各有各的好

安东尼跟詹姆斯是好朋友,他们的交情无须篮球来点缀

像罗德曼就不一样了,他自己说,在公牛就没跟皮蓬乔丹聊过天。他们除了工作时间聊篮球,其他什么都不聊。

因为他领薪水不是为了聊天,而是帮助球队赢球。只需要明白自己需要做好什么,队友能做什么就可以了。赢球是第一位的。


这不就是私交跟工作的不同么。

当然罗德曼很崇拜乔丹,甚至被人嘲笑为有点哲学气息。但是显然罗德曼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他也不会工作时间追星。

安东尼也不会在乎别人说什么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人多的运动项目中国就不行呢? 
  21-22 赛季 NBA 詹姆斯的表现真的有这么不堪吗? 
  如何看待保罗-皮尔斯表示「詹姆斯连NBA史上前五都排不上」? 
  不懂就问,为什么浓眉伦纳德拿完冠军水平就直线下滑? 
  不懂就问,保罗加科比放到现在的 NBA 是什么水平? 
  皮蓬说「乔丹太独毁掉篮球,詹姆斯才是历史最佳」,乔丹确有不良影响吗?詹姆斯已超越乔丹? 
  2019 年 3 月 29 日的吉诺比利球衣退役,GDP 再聚首,现场有哪些亮点? 
  如果库里再夺一冠,并且拿下fmvp,历史地位能超越科比吗? 
  如何看待 CBA 更新特许穿鞋名单,胡明轩可根据协议穿阿迪达斯指定用鞋? 
  怎么看待巴克利认为詹姆斯比不过乔丹? 

前一个讨论
NBA为什么没有科比、乔丹时代好看了?
下一个讨论
35 岁拿下 33000+9000+9000,我们该如何客观评价现在的詹姆斯?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