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英国疫情会成为和意大利疫情一样吗?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guo-ji-chang-wei-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英国可能比意大利还严重,公布确诊不到600,十倍都不止。英超多名球员被感染,阿森纳主教练确诊,卫生部长确诊,你跟我说全国只有600例?




  

相关话题

  西安疫情严重,大家都在议论,如果不上班,你身上的钱可以坚持多久? 
  美国疫情目前的真实情况是什么样的? 
  如何看待美国新冠疫情新增6000多人? 
  上海本次无症状感染者连续几日破万甚至两万朝上,这个无症状感染者是怎么治疗的,会不会向确诊病例转变? 
  有没有可能我们人类感染了某种未知的病毒,潜伏期长达七八十年,但不被发现,它是人类致死的因素? 
  新加坡等热带国家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传人疫情,是否预示此次疫情不会像SARS一样在夏天自然消失?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开建,目前进展怎么样了?将给新型肺炎疫情防治带来哪些帮助? 
  就算接种了疫苗不是依然会携带病毒吗?为什么会形成免疫屏障保护未接种的人群? 
  关于传染病的数学模型有哪些? 
  东京奥运村有 2 名运动员感染新冠,这会对奥运会有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刚首映礼的《花木兰》imdb 评分被恶意打到 1.9 ,你预测《花木兰》的最终评分会到多少?
下一个讨论
吐槽法国面对疫情有哪些迷幻般的神操作?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