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找不到条件稍微好一点的男朋友呢? 第1页

  

user avatar   Auto-Zer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种事情吧,其实男女区别不大。

都希望找个条件好点的。于是就进入了一种死循环,于是题主就有了这种疑问。

所以我觉得,这归根到底还是自己底蕴不足没有自信。

王思聪刘强东大概不会考虑女方的条件。

所以我觉得,题主既然如此困惑,倒不如换一种思路: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我需要什么样的男生?或者说,什么样的男生可以对我的人生和事业产生帮助和互补?

钱这种东西,也无需太急躁。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来,干了这毒碗鸡汤。


user avatar   bo-cai-2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何婉琪 儿子何东舜铭

他虽然姓何,但不是赌王的儿子,他是赌王的亲外甥兼亲侄子。对,他是乱伦之子。

他是分析此事的金钥匙。

比较重要的信息是长房二女何超贤将长房四女何超雄、何婉琪儿子何东舜铭、二房长女何超琼列为被告。

这基本上体现了赌王家族的派系站队情况:

长房早已失势,大太太早死,长子早死,两个女儿也是富豪中的破落户。但是从被告情况来看,长房四女应该跟当权的二房关系尚可,至少可以作为一个装点门面的稻草人、掩盖长房被边缘化的残酷真相,在此基础上,本就破败的长房自己也四分五裂,二女和四女不和。对比报团的二三四房,不知道应不应该总结出“团结就是力量”这句真理。

长房衰落符合其他所有人的利益,他们占据的名分大义和先手优势让父亲忌惮,也让其他庶母和弟妹眼热。

毕竟在多疑的皇帝眼里,嫡妻嫡长子都该死。

其他庶妃庶子们:爸爸说得对!

二房当权,名分上虽是妾,但比无名无份的三房四房好一点,加之长房早死,二房地位得天独厚,唯一特殊的一点是,目前是离异无子的长公主何超琼当权,(赌牌、政治地位、与中央沟通渠道都在何超琼手里)而不是二房独子登基,这大概是一个平衡多方势力可以暂时让众人都有盼头的选择,类似于皇太极死了,为了统治阶级稳定多尔衮自己不登基而是拥立幼子福临继位,不过二房独子和次女都是掌握实权的,这里也要考虑二房独子的性格,他貌似是一个跟父亲对抗的孤僻儿子,只生一个女儿,跟门当户对的妻子关系稳定,几乎没有花边新闻,处处跟父亲反着来(赌王风流、多妻多子、爱出风头),所以也许是他不愿意出面做头号人物。

很多时候长女会跟父亲更亲近,这属于经典人物关系了,强势的父亲,受宠且能干的姐姐,以及处处与父亲对抗的小儿子。

三房小透明,符合三太太的性质,一个小护士在几方势力斗争最激烈的时候被推出来打破僵局,类似于在李治有意引导下,王皇后和萧淑妃斗法白热化时推出来的小尼姑,尼姑和护士都是特殊职业制服play,可惜三太太不是武则天,但也不差了,比李连杰太太强。

四房近年来最活跃,儿子上综艺,被群嘲,娶了名模,被群嘲,生了长孙,还是被群嘲。但还是火了。四房是仅次于二房的实权派,在赌王晚年很受重视,四太太也算是旧时代的平替版邓文迪。一般而言,赌王晚年的夺产风波最大的变数就是四房斗二房,当然现在看四房自己也知道没得争,但他们也知道斗不过也要斗,至少能多得到一些。

比较有趣的是何超贤连带着把何东舜铭也给告了,这就比较耐人寻味了,何东舜铭虽然姓何,但是他不是赌王的儿子,他是赌王亲生妹妹何婉琪的儿子,但他也不算是随母姓,因为他爸爸也姓何,他爸爸是赌王的堂弟,也就是说何东舜铭是何婉琪和堂兄弟乱伦生下的儿子。

何婉琪排位第十,人送外号十姑娘,是一位女强人,赌王家族似乎有女儿当权的传统,所以十姑娘一开始是赌王哥哥的得力助手,类似于贾探春的感觉,从这个角度上,何超琼也算是和姑姑类似的命运,不过赌王后来借的四太太的手夺了十姑娘的实权和股份,(不知道何超琼会不会继续步姑姑的后尘...),再后来四太太接手了十姑娘的权柄股份。这也导致何婉琪和赌王结仇,后来赌王试图缓和关系,但十姑娘拒绝了,而何东舜铭的身世也是十姑娘在跟赌王打官司的时候爆料出来的,说是赌王拿儿子的身世威胁她。不过十姑娘还是败诉了。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赌王死了,十姑娘的仇人就剩下一个,那就是四太太。

所以现在可以看出一点有趣的事情,本来十姑娘早已失势,而何东舜铭更只是一个有血缘关系的外人,但是却深度参与遗产家纠纷,还是和二房当权长公主何超琼一起被告了,这可以推断他跟二房关系不错,甚至利益相关,这也符合逻辑,因为十姑娘和二房有着共同的敌人:四房。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嘛。

但是更值得注意的是,十姑娘还有一个更大的仇人那就是赌王,而四房是赌王晚年的得意人,二房跟四房曾在媒体斗法,但是赌王和稀泥,事实上支持了四房,从那以后二房太太识趣地常驻加拿大,半隐退状态,这可以推断出两个事情,一个是四房是赌王晚年推出来控制局面的触手,主要是用来制衡太子派二房,类似于武则天晚年重用男宠制衡太子李显,继续类比的话,三房某种程度上起到了武家人的缓冲作用,再继续类比,长房就是在李治默许下被武则天先后斗垮的两个太子儿子;第二个重点是,被赌王防备的二房面对四房的攻势,选择了与四房和赌王同时有仇的在野党十姑娘联合,这里十姑娘类似于五王中的一个,其实这里应该还有其他几大财阀甚至政治的参与。

如果上述推理成立,那么基本可以确定,赌王晚年一会骂二房一会四房的做法并非全是老眼昏花,至少骂二房那些应该是真的,他真的防备着二房。

唉,其实赌王的制衡之术是有效果的,很有智慧...不过人老了其实制衡不制衡区别不大,虽然高寿,但他晚年真的还能体会生活的快乐吗。

人笨万事难,人老事事休,这是规律,没办法的,养儿防老这个说法...




  

相关话题

  你最短的一次恋爱是哪个,为什么? 
  我在四线城市,年收入15w左右,男朋友情人节给我发199是不是觉得我很容易满足? 
  外国女朋友怎么生活在中国?? 
  有些男人的女朋友、老婆那么漂亮,为什么还去嫖娼? 
  不小心踩到男朋友雷点怎么办? 
  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关系吗? 
  父亲有私生子,我该怎么办? 
  问男朋友要不要继续谈恋爱,他让我定,还要继续吗? 
  怎样对男朋友好不会惯坏他? 
  男生什么行为会让女生觉得很掉价? 

前一个讨论
「西安事变 张无忌 杨不悔」如何对联?
下一个讨论
锤子手机在禁止app读摄像头跟通讯录之后,app读到的真的是一片黑跟空通讯录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