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和男朋友机缘巧合地在网上认识的,然后发现是校友,在网上聊了挺久的见过面才确定在一起的 这算网恋吗? 第1页

  

user avatar   jiaxiaoj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算吗?交友的媒介是网络,哪怕是邻居呢也属于网恋啊!后来结果就是网恋奔现啊!怎么对网恋有偏见啊!那么只要不是金钱交易或者快餐恋情那么是网恋还是鱼钩恋又或者是碰碰恋又有什么关系呢。




  

相关话题

  男朋友爱加女生微信,说是多个朋友多条路,我很不开心,是我的问题吗? 
  父母要68万的彩礼,少一分钱不让我嫁,我和男朋友拿不出那么多,怎么办? 
  男朋友希望我见面穿丝袜高跟鞋怎么办? 
  找一个博士男朋友有什么好处呢? 
  为什么很多处女也反对处女情结? 
  看上了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怎么办啊? 
  如何委婉地让女朋友领悟,打男朋友打成习惯,这是一个很恶劣的行为? 
  男朋友没有那么喜欢我,应该分手吗? 
  男朋友让我结婚了一起AA还房贷,可以行吗? 
  男朋友出轨 该原谅吗? 

前一个讨论
请问见网友的人都不是正经人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判断不怎么发动态的初恋男友是否单身?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