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新一代「谋女郎」刘浩存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1页

  

user avatar   gu-dong-20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王者

代表作:秋菊打官司,活着,霸王别姬,大红灯笼高高挂,红高粱,荆轲刺秦王,菊豆,归来等电影

(获第49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第13、20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26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第16、2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等各种奖项)

钻石

代表作:一代宗师,我的父亲母亲,2046,卧虎藏龙,罗曼蒂克消亡史等电影

(获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第24、33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等各种奖项)

黄金

代表作:七月与安生,少年的你,山楂树之恋等电影

(获第33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39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等各种奖项)


白银

(凭借电影金陵十二钗获得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

白银

(凭借电影归来获得第9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等)

真·青铜一号

获第5、8届金扫帚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等

暂定青铜二号

(其实她在《影》里演的还行,但是她演的烂片烂剧太多,欠账太多了)

总结:感觉刘浩存她大致在谋女郎派名的青铜与白银之间,具体会如何还不知道,但我现在因为她演的国家宝藏,暂时对她是路人黑状态。




  

相关话题

  现实中有像《千与千寻》动画里那样的水上列车吗? 
  中国电影最风光的是哪一刻? 
  为什么近年新生代中国女演员质量变低,面部五官脸型呈现一元化趋势,与之相关的审美,社会问题是什么? 
  《辛德勒的名单》最后辛德勒在面对这么多他救出的犹太人,为什么流露的是后悔情绪而不是骄傲? 
  刘德华演的《失孤》原型郭刚堂处获悉,失散多年的儿子已经找到。DNA比对成功。大家对于这个事怎么看? 
  怎么评价《演员的诞生》里陶虹和彭昱畅演的《末代皇后》? 
  有哪些三观正的影视剧主角? 
  怎样评价《黑客帝国》三部曲? 
  《悬崖之上》为什么开头列车上叛徒谢换暗号后不抓张宪臣? 
  新电视剧《开端》的剧情和《源代码》是一模一样吗? 

前一个讨论
男人为什么喜欢穿丝袜的女人?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大多数国人对于韩国人偷东西反应平淡?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