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9-20 赛季 CBA 复赛第一战,浙江广厦 112:95 南京同曦,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几日与广厦老总吃饭,问了他球队近况。

先说外援问题。我们球迷看球,看的是48分钟,看的是外援最高光,最正面的时候。但对于球队,外援不光有场上,还有场下,我问老总,这些年哪个外援最理想,我以为老总会答福特森,或霍尔曼,但老总说:“外援没有理想的,都很难管,哪怕第一年听话,第二年也会学坏,因为他们自己有个圈子,学起来是很快的,也管不住。” 现在没了外援,个人实力可能受损,但训练质量,管理,其实提升了。特别是这种长期集训,没外援也有没外援的利。

再说建队。因为去年的海报事件,广厦发生了一些人事变化,但总体说来还是幸运,疫情帮了忙,压了下来。这件事也让广厦反思了一些地方,这里合适时再谈。

最后说比赛。广厦现在的阵容,下限很高,但是上限不高。下限高是因为内外都有核心,上限不高是没有基石球员。打同曦只是磨合,再上台阶,还是要利用没外援的这段时间,给胡金秋更高战术地位。一句话,培养十个新人,不如实打实出来一个。




  

相关话题

  NBA 21-22 赛季勇士 115:123 奇才,克莱 25 分波神 23+9,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打篮球把别人锁骨撞碎了要负责吗? 
  NBA历史上有人超过乔丹的身体素质吗? 
  NBA 2020-21 总决赛 G2 太阳 118:108 雄鹿,2:0 领先,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徐静雨再度发声称周琦的成就比范志毅高? 
  如何看待新浪体育一再侵权自媒体文章? 
  Skip 发推「詹姆斯防守贡献值在 200 名开外,他现在只有进攻没有防守」,你如何评价他的观点? 
  如果姚明是现在男篮队长,看到这样周琦这样的表现会怎么做? 
  16-17 NBA 季后赛西决马刺对勇士 G1 中帕楚里亚对伦纳德是不是故意伸脚导致后者下场? 
  为什么没人黑奥尼尔? 

前一个讨论
青岛 103:95 战胜南京同曦,赵泰隆 20 分张骋宇 23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下一个讨论
篮球运动中,「吃饼」一词从何而来,以及内线球员得分,为什么要被叫做吃饼?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