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总是骗我的男朋友,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xue-feng-55-7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有些你认为是缺点的东西,男朋友也许根本就不在乎。而你欺骗他,可能恰恰是他反感的东西。多向他坦诚吧。

恋爱当中,两个人太多的防备,也是不太好的,这样会比较累。




  

相关话题

  男朋友的爸妈给我爸妈送了年货,我爸妈反而不高兴,到底是谁的问题呢? 
  男生接吻时用下半身蹭你正常吗? 
  怎么看待部分女生宁愿选择外国男屌丝做男朋友也不愿选择我们自己国家的男人做男朋友呢? 
  为什么不挑剔照样很难脱单? 
  男朋友喜欢看A片,这种的男生会不会很花心,还是是个男的都喜欢看? 
  高三,谈恋爱和考一个好大学怎么选? 
  为什么表白被拒的时候对方会说他一无所有给不了你任何东西包括承诺?只是谈恋爱而已,女生又没逼着你结婚? 
  我要不要花费青春等待男朋友长大? 
  大学生在大学找不到女朋友,但又想谈恋爱了怎么办? 
  跟男朋友出去玩,应该去什么场所? 

前一个讨论
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有消息称即将发布且已进入内测阶段,你认为有必要吗?将会带来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益生菌造成一个健康的成年人人体感染的概率有多大?有哪些用作食品中的的微生物是较高概率的条件致病菌?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