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林志玲、侯佩岑、林月云、杨颖和郑爽谁更工于心计? 第1页

  

user avatar   a-lun-dai-er-liu-xiao-q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为杨颖说两句公道话。

第一,杨颖的黑料。恐怕不是满香港,满台湾都是,是满某乎,满某瓣都是。杨颖成名甚早,人红自然是非多。但是,说起这些是非,哪一个香港艺人都不比她少。香港的论坛上还保留着十几年前的许多帖子。比起许多艺人,甚至陈伟霆,她的风评都要好很多。有空可以去香港的论坛看一看,不要只看那些营销号的言论。

第二,李菲儿这事儿。李菲儿连正牌女友都算不上。她完全是蹭热度来的。小三这事儿,从来都是她偷偷摸摸,背地里搞小动作。如果,真有这事儿,完全可以正大光明的battle。

第三,黄晓明的事儿。没有发现每次都是黄晓明谨小慎微,哆哆嗦嗦,左顾右盼,企图宣誓一下主权。然后,被baby无情的一巴掌扇下去。然后,两个人就继续维持这种薛定谔状态若干时间。你没觉得,这事是黄晓明理亏吗。更大概率,是晓明同学做了什么惹恼baby的事情。题主内涵baby女陈世美,既没有事实依据,逻辑上也说不通。

杨颖当然是有“心计”的人了。但是,她的最大的“心计”,个人觉得,表现在对目标的坚持上。定下一个目标,她就真能不顾一切的坚持,无论别人怎么说她,无论外界和内部的困难有多大,她都能狠下心来坚持。“天变不足畏,人言不足恤“,”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就这一点来说,整个娱乐圈里,她绝对是独一无二。

就如演电视剧这件事来说,她其实完全可以不必再趟这片浑水。可是她就是要演,无论什么剧,无论是不是大制作,无论有没有大牌做搭档,甚至无论挣不挣钱,无论网友们买不买帐,她都坚持。这是她难能可贵的地方。她这样的坚持,现在也许看起来很可笑,但是,十年后,二十年后,也许她的大满贯的梦想就真的能实现了呢。




  

相关话题

  为什么有人认为刘昊然是同性恋天菜? 
  如何看待丁真疑似去联合国演讲? 
  知名游戏主播伍声被扒曾发表「如果剩余 10 天生命我会考虑吸毒」的言论,这种观点是否会误导公众? 
  为什么化妆师总是给艺人阴间造型? 
  如何看待 8 月 24 日文艺界人士在文联座谈会上宣读倡议书批「饭圈文化」「娘炮形象」等娱乐圈乱象? 
  如何评价薛之谦 9 月 21 日对李雨桐的再次回应,并晒出转账记录? 
  你还记得你第一个喜欢的明星是谁吗? 
  有哪些明星的脸长得很难分辨? 
  如何看待张萌在《快乐大本营》要签约模型师老原儿? 
  如何看待杜江情人节被曝私信女网红,否认称「为何那么多人用不存在的垮掉来拆我的家庭」? 

前一个讨论
Angelababy、昆凌、方媛之类的嫩模是如何上位,成为天王巨星的女人?她们的成功有何值得借鉴之处?
下一个讨论
假如赵丽颖、杨幂、刘亦菲、唐嫣、刘诗诗从小同时进宫,到最后谁会制霸皇权?为什么?其他几人结局会如何?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