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 NBA 精英防守球员很难拿高新? 第1页

  

user avatar   shi-du-qiang-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现在精英防守球员太难混了

nba现在鼓励进攻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

就鲍文巴蒂尔那种的贴身防守高手

现在遇上特雷杨和东绩奇,两分钟就能给你两犯打下去,所以你告诉我,高薪留一个防守球员有什么用?

还不如留着钱签那些三分准的,反正现在大家比的就是谁三分更准

nba现在真的是往排球这种无身体对抗的方向发展了

还挺怀念十年前那种肌肉都能对抗出声音的感觉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2020 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余贺新、傅园慧和破亚洲记录的王简嘉禾因体能不达标无缘决赛? 
  如何评价吉诺比利宣布从 NBA 退役,结束他 16 年的传奇生涯? 
  巅峰乔丹与巅峰科比究竟谁更强一些? 
  为什么人多的运动项目中国就不行呢? 
  体育史上有哪些即使已经知道了结果,回顾的时候依旧会头皮发麻,感到窒息的比赛? 
  如何评价 2020 东京奥运会游泳男子 100 米蛙泳决赛,闫子贝获第 6 ? 
  残运会冠军黄关军、越野跑名将梁晶在甘肃马拉松事故中遇难,你有什么话想说? 
  怎么评价 2014 - 2015 赛季邓肯进入全明星? 
  体育界各个项目中公认不世出的天才都有哪些? 
  西方人的围棋水平如何? 

前一个讨论
勒布朗·詹姆斯如果还能带领湖人拿多两个冠军,有没有机会超越乔丹的历史地位?
下一个讨论
NBA 16 年詹姆斯率领的骑士 3 : 1 翻盘是不是最具含金量的总冠军之一?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