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买个相机,旅游拍照,记录生活用,小白一枚,应该是买无反,预算2000-3000,可接受二手,求推荐?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富士的TX10或XA3接套头可以用,也适合小白。

但这个价格最好还是玩单反,尼康3300等都不错,便宜镜头也多




  

相关话题

  未来的相机会是什么样的? 
  喜欢拍照考虑入个一千元左右的相机行不行? 
  裂像式对焦是什么原理? 
  佳能m6 mark2 和尼康z5怎么选择? 
  作为一名摄影师 / 摄影爱好者,你的每日出行装备是什么? 
  求大学生影视专业入门微单单反相机推荐?预算大概在万元以内,性价比高的最好,顺便问问有什么别的注意点? 
  如果将相机镜头彻底拆解,能不能完全掌握其光学原理并自主生产出1:1仿制的山寨品? 
  高中毕业想买个相机主要用来拍照,新手不懂,求个二手价2000左右的,有没有大佬推荐下,犹豫死? 
  RYYB 的CMOS相对于 RGGB 有什么优势,以后在相机行业是否会有应用? 
  求相机入门推荐? 

前一个讨论
想买个相机,但是在考虑是残幅还是全画幅之间,10000左右的预算,求大佬推荐?
下一个讨论
如何解读小米的全新 LOGO 和品牌升级,有哪些含义?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