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下雨天女朋友接受其他男生的衣服(我不在)我应该生气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但凡上来问该不该生气的都不该,因为。生气是一种自然的情绪反应,如果你生气就已经生了,如果你没生气,不存在该生。

所以你的意思是下雨天你女朋友应该被淋得很惨,不能接受任何其他的帮助。不能接受衣服当然就不能接受雨伞不能接受别人开车送。活该被淋着。

那我想问问你老哥此时在哪,为什么你不能接人家不能给人家送伞送衣服。还需要别人拒绝其他异性的帮助?你人呢?

我建议你在下雨天的时候给有男友的女生借件衣服试试。试试靠这衣服,人家会有多少概率对你格外垂青。看看这件衣服会发生什么。比在这里瞎猜想。


user avatar   li-li-ming-082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特么自己都没给人送伞,送衣服,叫车,或者开车接她,你有啥资格生气?她没生气已经不错了。




  

相关话题

  女朋友被其他男生抱了没反抗,这样我还要继续下去吗? 
  你经历过哪些「见光死」的网恋? 
  不能接受男朋友提出的婚前性行为,怎么办? 
  女朋友经常出尔反尔,非常自我,准备结婚了,怎么办? 
  你为什么不接受有过外国男朋友的女生? 
  男朋友把床单上的落红拍下来发给朋友,为这个事吵架,说了分手,然后把他拉黑了,他并没有找我,什么心态? 
  男朋友和闺蜜想分别和我过年,我该怎么处理? 
  暗恋的人有了女朋友 还是喜欢他 我该怎么办? 
  男朋友不肯让女朋友看他自己手机的手机怎么办?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知道为什么? 

前一个讨论
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都选择躺平?
下一个讨论
经常说资本都是逐利,但是资本现实投资却存在风险和亏损,是否说明资本逐利理论的破产,或者存在先天缺陷?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