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和女朋友相处半年了,从各个方面细节感觉她不是真的喜欢我,麻烦大家给帮忙分析一下,感谢!? 第1页

  

user avatar   zhuang-yao-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你的描述来看 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没什么必要再问别人。


其次,相亲认识的,也就这样了。愿意结婚就结,不愿意就拉倒。你也不是那个ceo,她拿不走你家多少财产。谈彩礼的时候你看她的做法,自行决定咯。




  

相关话题

  怎样确定你的女朋友(男朋友)是适合的结婚对象? 
  女朋友家里不愿意给她出钱,她非要自己存40w+出国读书。我该支持吗? 
  女朋友很喜欢我抱她?锻炼什么肌肉可以抱的比较久?肱二头肌吗?小臂还是肩部? 
  为什么有的男生的女朋友巨好看性格也好,但是却出轨了,而且小三很丑呢? 
  网传有男性求职者面试为挤掉女性竞争者,和 HR 谎称竞争者是自己女朋友,该如何应对这类行为? 
  女朋友突然要把彩礼从12万提高到20万,我该怎么办? 
  女朋友要32万彩礼,没有那么多,应该怎么办? 
  男朋友这样女生生气正常吗? 
  我妈总说不做家务干活不做饭不洗衣服以后嫁不出去可怎么办,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 
  如何委婉的劝自己的女朋友当家庭煮妇呢?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周柯宇哥哥发的长文?
下一个讨论
给多少彩礼就要回多少嫁妆,男女平等的社会不应该有传统的思想再去要嫁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