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才能让喜欢的师哥不把自己当妹妹? 第1页

  

user avatar   li-zhi-lun-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据我见到的,

同岁+同学的情侣,通常都走不到最后。

婚姻法早就揭示了,男的大两岁比较好,

很少部分男生心智超越同龄女性,这是性别差异导致的。

他比你大六岁,还能且因为一件事情吵架,

就是说白给了他六年,三倍于理应的时间,

这是一格外慢熟的男的。

虽然从学历和年龄上,他都是你师哥+大哥哥,

但是从心智上和日常相处中,

你俩势均力敌其实。

口头的妹妹+实际生活中的的好哥们,

怎么破局呢?

要么等他研三毕业,进入社会,迅速成长成熟一些,这样他就会把你从口头妹妹真正变成正经妹妹,也就是人生阅历到了之后,能看到你的种种稚嫩,也能包容你的不成熟,也不再有那个闲工夫和你起冲突,这时候他也知道了自己到底要什么,找对象是看脸,看胸,看腿,还是看老丈人,还是只要母的,活的就行。

那时候你如果还是迷恋他不要不要的,那就是一层窗户纸而已,一捅就破了。


要么你也别着急,放宽眼界,看看周围还有谁既不愣头青,也不爹味十足的,

大二是个好时节,搞好学业,美妆穿搭,健身塑形,吸睛涨粉,都是最好的时段。

别在和笨瓜师哥吃吃喝喝,听他吹牛逼中消磨掉了时光就好。

到时候他一毕业拍拍屁股不知道签哪个鬼城市去了,忙的俩月都不联系一下,半年以后发现他都在朋友圈晒结婚证了,

你说你亏不亏的慌。


user avatar   hei-men-sh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你与他妈妈义结金兰,这样按辈分他就得称呼你为姨妈。

2、你与他爸爸拜把子,这样按辈分他就得叫你姑姑。

3、你与他的导师喜结连理,这样一来,他就不得不把你看做师娘。

好吧?以上方法虽然有效,但比较难操作。

下面说几个易操作的。


1、给自己改名字,例如:刘三姐、杜十娘。

以后他叫你名字时,就不得不称呼你为:姐啊、娘啊的。时间一长,就会起到心理暗示作用,他就不会再把你当做妹妹了。

2、你领养一只狗子当儿子,然后让狗子认他做爹。这样你俩就会因狗子建立新的社会关系,覆盖掉师兄妹的关系。

怎么样?这些操作容易多了吧?

其实这些办法都是治标不治本。

问题的关键是,他为啥把你当妹妹?

可能是他心有所属?

也可能你不是他的菜?

所以,解铃还须系铃人,你需要弄清楚他的心意。






  

相关话题

  第一次和女友做,要注意些什么? 
  26岁还没谈恋爱结婚算晚吗? 
  如果你好朋友结婚,在外地,然后你女朋友重感冒发高烧,你会选择去参加婚礼还是陪女朋友? 
  什么样的女生适合做老婆? 
  你会和丑但是对你好的男孩子谈恋爱吗? 
  男朋友吸毒,还要不要继续? 
  如何看待网警查处全国首例 pua 案件?及为什么初衷是好的 pua 在中国传播后人人喊打? 
  有被女生踢裆的经历吗? 
  作为一个中国大陆长大的女生,如何适应西方约会文化(Dating culture)? 
  我,青春期男生,有这种想法正常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陈飞宇放弃美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
下一个讨论
男生,30岁,体制内工作,人生第一块手表,预算在2万左右,想买潜水表,有推荐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