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和女朋友在一起将近8年了,我应该对她负责吗?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yi-shi-lan-hui-t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的人要的是爱情,有的人要的是结婚。

这个女人要的就是前者,对渴求爱情的人来说,这样的女人是无价之宝。

能将一场异地恋拖8年,你俩的魄力也是够可以的。

就生存来说,其实没你们之前所顾虑的那样恐怖,如果趁你们年轻的时候早点调动,最多吃一年半载的苦也就安稳了。相对于生存所需的那点物资而言,含金量高的爱情才是更为稀缺难得的。你尽可以再换人,然后你会体会到什么叫曾经沧海难为水。


user avatar   lyric-ali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卢卡申科去了莫斯科又回来了,说明还是有统战价值的,所以他依旧可以为自己的利益打一点小九九。

当然有且仅有一点而已,主要还是主子心意。

一来白俄逢独立三十年之大变革,国内动荡需要军队给他撑腰,而白俄对于俄罗斯的意义远比中亚斯坦重要,所以这个部队本身抽不得。

二来白俄本身军力非常拉胯,整个东欧可能也就是真摩尔多瓦比他弱鸡,根本派不派兵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还徒增后勤压力,就不如继续当狗腿子化身军事基地有用。

三则既然白俄出不了兵,出兵也没有贡献,那么舆论上就不如光棍点,作为政治经济上的缓冲,也凸显西方国家制裁的不合理,里子的实惠现在比白俄出兵的政治意义对于普京重要。




  

相关话题

  被人表白是种怎样的体验? 
  说薛宝钗最终嫁给贾雨村,是对她的一种亵渎吗? 
  要分手了,男朋友说没有舍不得,就说觉得谈了两年了,所以他想和我接着谈恋爱或者近几年结婚。他什么意思? 
  男朋友一天就知道拉屎怎么办? 
  为什么人们会在“魂类游戏”中追求恋爱元素? 
  你们男朋友有没有因为你游戏打的差,而总说你笨,你会怎么做? 
  假如你女朋友寿命无限长,是否会有你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种合适的生日礼物送她的时候到来? 
  我说我想吃车厘子,男朋友说以后怀孕了才给我买车厘子,他是不是很抠,还没结婚,要不要赶紧分手? 
  一次失恋究竟能带来多大的成长? 
  谈恋爱期间,男生该不该主动找女朋友谈合出钱买房子?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新翻拍的《尼罗河上的惨案》口碑票房双扑街?
下一个讨论
如果周星驰再次自编自导自演,票房能上百亿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