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是独生女,家里要求将来有二胎的话要跟女方姓,无论相亲的还是自己谈的男方都不同意,这究竟是谁的问题?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谁也没问题。

你采取了非常好的办法,就是事前商议,总会有人爱你到不在意这些的。我要学习你这种把话提前说透的做法。


user avatar   liu-lao-liu-2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找个同姓的可以吗?


user avatar   qiqi-chen-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相关话题

  不知道怎么了,这算不算就是不喜欢男朋友了? 
  我没有结婚,也没有和女人上过床,但是在KTV里面摸过女人,摸了又后悔,怎么把摸过她的这种感觉去掉? 
  很多男人其实都有一颗想吃软饭的心,只是碍于面子或者吃不上才没有实现,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一女子实名举报天津航空机长丈夫婚内出轨抛妻弃女,天津航空回应涉事员工停飞,事情后续发展如何? 
  如何看待周杰伦地表最强杭州演唱会现场观众自称「小仙女」点歌《算什么男人》给前男友并毒舌? 
  老婆以前和别人同居过,怎样做到释怀? 
  顺婚的情况下,男性是否应该向女性家庭收彩礼? 
  高中情侣为了未来分手对吗? 
  你在学生时代喜欢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 
  那些「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的女人,后来怎么样了? 

前一个讨论
怎样评价炉石主播 Sol 君?
下一个讨论
如何全心信任恋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